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破僵局!欧盟领导人就经济救助方案达成共识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1 21:2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21 日早间,在经过数轮磋商和激烈讨论之后,欧盟领导人最终在特别峰会的第五天就备受外界关注的经济救助方案达成共识。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表示,协议对于欧洲极其重要。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图片来源:欧盟)
据悉,欧盟准备设立总额 7500 亿欧元的恢复基金,其中 3900 亿欧元作为无偿拨款,另 3600 亿欧元作为贷款,用于资助成员国疫后重建。该方案与欧盟委员会此前的提议相比,将无偿拨款部分从 5000 亿欧元削减至 3900 亿欧元。
欧洲舆论普遍认为,该协议是欧盟成员国连日来相互让步和妥协的成果,不过,各方达成共识仅是第一步,接下来,欧盟能否有效地应对严峻的经济挑战,尚有待观察。
编辑:赞赞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