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蓬佩奥见罗冠聪,“强盗勾结汉奸”!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4 17:3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惧怕香港国安法而逃到英国罗冠聪继续摇尾乞怜,炫耀与到访伦敦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单独会面超过 20 分钟。这也被香港舆论嘲讽为 " 强盗勾结汉奸 "。
据香港《星岛日报》23 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在英国伦敦单独会见了前 " 香港众志 " 主席罗冠聪。罗冠聪在社交网站炫耀称," 跟过往与美国政府代表会谈不同,今次是罕有地一对一会面超过 20 分钟 "。他提及早前举行的泛民 " 初选 ",称内地未重视民意,反而 " 密谋 DQ ( 取消资格 ) 候选人 ",甚至为取消 9 月立法会选举铺路,鼓动国际社会密切关注未来两个月的局势发展。罗冠聪还回顾称,他与蓬佩奥上次会面是 2019 年 5 月在华盛顿,泛民的李柱铭和吴霭仪在场;而这次会面是由国务卿本人 " 亲手敲定的 "。
罗冠聪 1993 年在深圳出生,6 岁时到香港定居,2014 年成为 " 学联 " 常委,参与发动违法 " 占中 ",2016 年与黄之锋创立 " 香港众志 ",同年当选立法会议员。之后他与黄之锋不断到英美等国家鼓吹 " 港独 ",香港国安法生效前夕匆匆逃到英国。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22 日批评有西方政客将国内政治压力转移到外交战线,使国际地缘政治形势更加严峻。他说," 今日香港所取得的成就是几代香港人打拼得来的结果,绝对不是其他国家的恩赐 ",本港累积丰厚实力及稳定根基不是肆意破坏的违法分子可以随便摧毁的,中央政府会全力支持和爱护香港,祖国是坚实后盾。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形容,蓬佩奥见罗冠聪是 " 强盗勾结汉奸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卢瑞安直言香港的立法会选举与美国无关,罗冠聪不过是美国打压中国发展、干预香港事务的棋子。
22 日,欧盟公布 " 香港政经发展年度报告 ",声称香港自 2019 年以来在自治、稳定及自由等方面存在严峻挑战,且在 2020 年进一步升高,如今中国实施香港国安法,使欧盟更加忧虑 " 一国两制 " 原则遭到破坏," 欧盟对此不会袖手旁观,正致力采取行动 "。报告同时强调欧盟与香港的深厚伙伴关系,2019 年欧盟在港投资总额超过 1362 亿欧元,欧盟是香港第二大贸易伙伴。
香港特区政府 23 日就此回应称,特区事务属于中国内部事务,任何其他国家都无权直接或间接干预。发言人表示希望国际社会客观持平看待香港的发展,回顾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报告似乎聚焦在港企业面对的政治压力和干预有所增加,但忽略了不少企业因为支持中国或政府的见解而被暴徒针对性地破坏。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叶蓝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