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街头惊现浙A66666车牌!车主竟是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5 21:5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拥有一个好听好记的车牌号码,
是不少车主追求的目标,
尤其是带有 666、888 数字的车牌,
简直就是 " 土豪 " 的代言词,
看着就让人心潮澎湃。


近日,江山交警接到群众举报,说江山街头出现一辆悬挂 " 浙 A66666" 号牌的蒙迪欧轿车,怀疑挂的可能是假车牌。


江山交警立即开展追查,7 月 6 日 17 时 20 分许,江山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市区环城南路与解放路路口时,注意到一张眼熟的牌照,立即上前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


此时该车司机姜某表现得很淡定,原来他早就做好了有一天被查的准备,但之前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现在终于栽了。
33 岁的姜某是空调安装工,有着 11 年的驾龄。
交警调查后发现,姜某不仅使用 " 伪造号牌 ",还驾驶处于脱检状态的车辆,而且该车辆还存在 13 条违法未处罚,共计 28 分,罚金 1600 元。


据了解,姜某原先开一辆皮卡车,2018 年报废后从朋友吴某某转让了这辆蒙迪欧轿车,但因该车没有达到浙江地区国六的排放标准,转不回江山,就一直没有变更车辆所有人。
2020 年年初,姜某深知多次违法未处理上路行驶会被交警查扣,便想通过 " 黄牛 " 处理车辆违法记录,随即通过百度搜索到一个专门处理车辆违法 " 黄牛 " 的微信号,并支付了 1000 元处理费,直至 5 月份," 黄牛 " 一直未将约定处理车辆违法。
姜某一再催促," 黄牛 " 称给姜某寄一副 " 浙 A66666" 没有违法的号牌,姜某收到号牌后,将原先的鄂 B 号牌拆下更换上了 " 浙 A" 的号牌使用,直至被交警查获。


民警将姜某使用的 " 浙 A66666" 号牌送至浙江省公安厅人民警察服务中心进行鉴别。
经鉴定,该副号牌系 " 伪造 " 号牌。
7 月 22 日,姜某因伪造、变更机动车号牌、机动车不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检验、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被江山市公安局予以合并处以记 16 分、罚款 3250 元及行政拘留 5 日的处罚;另车辆存在的 13 条违法未处理记录,需姜某考完科目一满分后再进行扣分、罚款处理。


交警提醒:务必认识到伪造、变更机动车号牌及驾驶脱检车辆的危害,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拉风,而抱侥幸心理。出行过程中,要做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在处理违章的过程中,通过正当合法的途径来处理,不要轻信黄牛花钱销分的说法,谨防上当受骗!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FM93 交通之声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FM93 交通之声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