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剁手清单:盘点4款适合车手使用的手机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3 01:4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你朋友的手机战斗成色,那么或许他是一名车手。
作为骑行爱好者来说,手机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产品,也是战损率最高的数码设备。
爱好骑行的你会如何选择手机呢?
小编我根据多年经验,为大家推荐 4 款适合骑行使用的手机。
1、iPhone SE


苹果号称这是迄今为止最高性能的 4 英寸 iPhone。实际上来说这就是  iPhone 6s 的小钢炮版本,它所采用的 A9 芯片,与 iPhone  6s 上使用的芯片相同。搭载的 1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素质出色,同时也可以拍摄 4K 视频。在没有新的 4 英寸 iPhone 出来之前,它依然是最强的小尺寸  iPhone。
乔布斯曾说 3.5 英寸手感最佳,但是后来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在营销攻势下,每个人对小尺寸机型的定义也不断的变化,但是对于车手来说,这个差别可就大了去了,一只分量十足的大手机放在骑行服尾兜,一边重一边轻也是很不舒服,另外途中的一些精彩时刻也不方便抓拍(但是不鼓励骑行时掏出手机)如果你喜欢骑行,你应该能理解为什么车手需要一台小手机。
2、AGM X2


买手机送漂浮模块国内也就独此一家了~
战狼 2 让 AGM 着实火了一把,早期为国外代工三防手机的经历让 AGM 拥有了业界领先的三防手机制造实力,这款 AGM X2 能够在 -30 度~60 度之间正常工作,1.5 米防水,99% 防尘,6 面防摔。采用双重防水设计,打开防水塞后,耳机和数据接口依旧防水。


app_guide708/app_guide
战狼 2 中 AGM X2 的镜头 " 北极也能用 "
同时 AGM X2 拥有高达 6000 毫安的电池,续航碾压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如果你是长途、超长途骑行的车友,热衷于环游各地,感受冰山、沙漠、丛林这些不同的环境带给你的体验,那么这样一台手机中的丰田普拉多一定非常适合你。
3、诺基亚 8110 小香蕉 4G 版


app_guide707/app_guide
又小又简单,还很有范,这样的定义放在 8110 上面十分合适,弧形的机身设计,滑盖的键盘操作,并且支持移动联通双 4G、WIFI 上网、调频收音机、高光手电、热点分享、预置贪吃蛇、蓝牙 4.1、高通双核处理器。恍惚间让我有了种穿越的感觉。在性感的身板下能够提供目前主流的功能,价格也十分美好。作为车友来说,带上这样一台手机能够让你在人群中独树一帜,并且也能让你更加专注的骑行。
4、Zanco Tiny T1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它更小的手机了,大拇指大小,小到难以想象,酷到没朋友,可插 SIM 卡,可以正常打电话发短信,还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蓝牙接听器来使用。它不见得可以替代智能机,但是可以让你放下智能手机有更多时间来享受生活。


app_guide709/app_guide
出门骑车思考人生,放下智能手机,远离时刻在线的压力,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如果你在路上中奖了,也能打电话找朋友求救。你能将它放在任何地方,你想到的想不到的地方都行~
手机万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希望以上 4 款手机能够给各位车友一些灵感。
责任编辑:kingse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