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明确:坚持“房住不炒”,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22:3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今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构建与超大城市发展相匹配的托育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指出,上半年本市房地产市场形势总体是好的。要牢牢坚持 " 房住不炒 " 定位,坚决落实好 " 一城一策 " 常态长效机制,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发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联席会议作用,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扩大住房保障受益面,持续提升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市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 年)》并指出,做好托育服务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城市长远发展。要加大托育服务供给力度,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要进一步规范托育服务市场管理,推动监管 " 全覆盖 "。要形成各方共同关心推动托幼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 " 幼有善育 " 的发展目标。
会议原则同意对《上海市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和《上海市食品安全事故专项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举报奖励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及时发现、控制和消除隐患,努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要持续提升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实现更有效的预防、更精准的应对,保障好群众 " 舌尖上的安全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栏目主编:孟群舒 本文作者:孟群舒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