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连市新增1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发布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3:0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 月 29 日 24 时至 7 月 30 日 24 时,大连市新增 11 例确诊病例。现将其轨迹公布如下:
1. 确诊病例 58:施某,男,54 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现住址:金普新区古城丁区。7 月 27 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 7 月 23 日起,在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 确诊病例 59:吴某,女,47 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已离职)。居住地址: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公司宿舍。7 月 27 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 月 6 日 -7 月 20 日,在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上班,食宿均在公司,休息日未外出。
7 月 21 日,正常上班。18 时办理离职后至金普新区站前街道新希望乐城(亲戚家)。
7 月 22 日,在亲戚家未外出。
7 月 23 日,12 时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3. 确诊病例 60:汪某,女,67 岁,打工。现住址:金普新区亮甲店镇柳树村。7 月 27 日在村新冠肺炎病毒筛查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自述生活工作较规律,每日由家步行至前柳屯蓝莓园打零工,工作期间偶尔与工友交流,不接触其他人。
7 月 19 日,14 时 -15 时,乘私家车到汇金市场购物。
7 月 20 日 -23 日,在金普新区光中街道于洼小区儿子家中住。每日 17 时送孙女至金州体育场南侧碧海尚城小区补课班。
7 月 24 日,上午其儿子驾车将其送回前柳屯家中,下午至蓝莓园工作。
7 月 25 日 -26 日,在蓝莓园工作,正常上下班。
7 月 27 日,正常上下班。中午至村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筛查点采样。
7 月 28 日,上午正常上班,下午居家未外出。21 时 30 分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4. 确诊病例 61:胡某,女,43 岁,金普新区某服装加工厂工人。现住址:金普新区中长街道解放路。7 月 28 日社区组织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筛查结果阳性,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 月 19 日,14 时 -15 时,乘私家车到汇金市场购物。
7 月 20 日 -24 日,每日 6 时许乘金州 201 路公交车(体育场站 - 金菊化工厂站)至单位(金普新区光明街道南山村),18 时下班原路返家。
7 月 25 日,正常上下班。18 时 13 分至小区门口 " 大石桥白酒 " 店购买白酒。
7 月 26 日,正常上下班。
7 月 27 日,6 时 29 分至 " 卫士放心食品 " 小吃摊购餐。18 时 32 分至小区对面 " 国威平价商店 " 购物。
7 月 28 日,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5. 确诊病例 62:王某,男,48 岁,无业。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宋家村。7 月 28 日社区组织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主动筛查结果阳性,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 月 20 日,8 时 43 分、14 时 30 分先后两次至鑫鑫超市购物;13 时 23 分至兰州拉面就餐。
7 月 21 日,4 时 47 分至曲超超市购物;5 时 20 分至 5 时 50 分至张姐包子铺就餐;7 时 55 分至鑫鑫超市购物;9 时 59 分至吉日超市购物;10 时、12 时 50 分和 13 时 36 分先后三次至鑫鑫超市购物;18 时 40 分至吉日超市购物。
7 月 22 日,6 时 55 分、8 时 56 分先后两次至鑫鑫超市消费;13 时、17 时 20 分先后两次至国发粮油购物;13 时 28 分、16 时 39 分先后两次至鑫鑫超市购物。
7 月 23 日,6 时 32 分至国发粮油购物;8 时 5 分、8 时 42 分和 12 时 57 分先后三次至鑫鑫超市购物。
7 月 24 日,8 时、10 时 38 分和 12 时,先后三次至曲超超市购物;13 时、14 时 16 分先后两次至鑫鑫超市购物。
7 月 25 日,6 时 26 分、9 时和 16 时先后三次至鑫鑫超市购物;6 时 17 分、13 时先后两次至国发粮油购物,8 时 57 分至乐天超市购物。
7 月 26 日,15 时 55 分至鑫鑫超市购物;18 时至乐天超市购物。
7 月 27 日 -28 日,居家未外出。
6. 确诊病例 63:高某,男,17 岁,某中学学生。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二十间大瓦房。7 月 24 日,作为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7 月 27 日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 月 21 日 -22 日,6 时乘坐 1022 路公交车上学,16 时 10 分原路返家未外出。
7 月 23 日 -24 日,学校放假,自述居家未外出。
7 月 25 日起,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7. 确诊病例 64:华某,男,21 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居住地址: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公司宿舍。7 月 25 日,作为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自诉生活工作比较规律,食宿均在公司,少外出。
7 月 18 日,白天上班。17 时 30 分至李家街市场汤火功夫麻辣烫就餐。
7 月 19 日 -20 日,正常上下班,未外出。
7 月 21 日,在宿舍休息未上班,午饭、晚饭均从公司食堂买回。
7 月 22 日起,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8. 确诊病例 65:孟某,女,28 岁,待业。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黄海渔业大港楼。7 月 28 日,作为集中隔离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 月 21 日 -24 日,患者在家照顾孩子,未外出。
7 月 25 日,9 时 30 分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 确诊病例 66:吴某,男,1 个月。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黄海渔业大港楼。7 月 28 日,作为集中隔离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0. 确诊病例 67:金某,女,52 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现住址:甘井子区丽湾海景小区。7 月 23 日,作为本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轻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7 月 8 日 -21 日,每日 6 时 35 分左右自居住地乘电瓶车由其丈夫送至公司上班,17 时下班步行返家。因脚踝受伤,行动不便,期间无外出购物史、未乘坐其他公共交通工具。
7 月 22 日休息未外出。19 时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1. 确诊病例 68:徐某,女,28 岁,职员。现住址: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碧海人家小区。7 月 23 日,社区新冠肺炎病毒筛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后经大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临床检查,7 月 30 日由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重点关注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工作时间较规律,每日 8 时左右乘坐地铁 3 号线(大连湾站 - 大连站)换乘 39 路或者 408 路公交车至单位(新开路)上班,偶尔到单位附近外经贸大厦罗森便利店购买早餐;17 时下班原路返家。
7 月 20 日,19 时 -21 时在碧海人家小区院内友嘉健身锻炼,自述锻炼期间未佩戴口罩。
7 月 21 日,11 时 24 分至星巴克(新开路店)就餐。
7 月 22 日,患者 6 时 30 分打车陪母亲前往去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医院)就诊,患者、其母亲及接诊的医护人员均佩戴口罩。9 时步行回单位上班。
7 月 23 日,8 时至菜市场买菜;后至小区门口兴隆源超市购物;14 时去社区新冠肺炎病毒筛查点核酸采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