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软正在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4:2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8 月 1 日凌晨消息,福克斯商业台在推特上表示,微软正在洽谈收购 TikTok 在美国的业务。
福克斯商业台的 Charles Gasparino 表示,消息来自投行知情人士,尚未收到 TikTok 或微软的评论。
特朗普或强迫tiktok卖身
传微软正谈判收购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就收购流行视频应用 TikTok(抖音海外版)的美国业务与字节跳动进行谈判。
同时,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在权衡对该公司采取严厉行动,包括强制母公司字节跳动将其出售。
知情人士表示,以数百亿美元的价格将 TikTok 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将是 TikTok 和字节跳动的 " 胜利 ",这两家公司的高管曾担心美国政府会迫使设备制造商将 TikTok 从他们的应用商店中撤下。
与此同时,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 ( CFIUS ) 也在审查字节跳动 2017 年收购 Musical.ly 的交易,后者最终演变为现在的 TikTok。
据知情人士称,该委员会已决定命令字节跳动剥离 TikTok,政府正在就剥离条款进行谈判。白宫官员曾表示,TikTok 可能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彭博社也报道,美国政府即将颁布行政命令,以国家安全为由,迫使字节跳动出售短视频应用 TikTok 的美国业务。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CFIUS 主席、财政部长史蒂文 · 姆努钦 ( Steven T.Mnuchin ) 向特朗普总统简要介绍了剥离计划,但目前尚不清楚总统将采取什么行动,包括美国是否会对 TikTok 的所有美国业务实施剥离令,以及其行动是否也会影响 TikTok 的全球业务。
特朗普正在权衡其他几个行动方案,其中包括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利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案》的巨大权力,禁止某些外国应用程序进入美国的应用商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