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复: 0

上海证监局:进一步发挥科创板作用,促进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同步发 ...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0-8-3 1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从上海证监局近日召开的学习贯彻落实新《证券法》培训交流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上海 14 家次上市公司通过 IPO、股权再融资募集资金 212 亿元,同比增长 263%;上海企业通过发行公司债券融资 1870 亿元,同比增长 49%;上海公募基金新增规模 5000 亿元。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来,上海已有 20 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共融资 818 亿元,总市值 9455 亿元。
会上,上海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合红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科创板作用,促进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同步发展,抓住创业板、新三板改革重大机遇,为上海中小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利用好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措施,推进债券市场发展,发挥期货市场作用和私募基金 " 最先一公里 " 作用,更好地服务上海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还透露,要高度重视对市场风险的防范,确保上海辖区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不发生损害投资者权益、影响社会稳定的恶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资本市场违法犯罪活动,对欺诈发行、财务造假等坚决 " 零容忍 "。同时,落实好 " 不干预 " 原则,尊重市场主体民事权利的重要基础地位,不断健全市场体制机制,用好用足新《证券法》赋予的空间,支持市场机构依法开展组织管理创新、产品服务创新和科技创新,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
栏目主编:张杨 本文作者:张杨 文字编辑:张杨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