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历史首次,金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苹果距离2万亿美元市值仅一步之遥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8-5 1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三大股指 4 日全线收高 纳指连续两天刷新盘中和收盘新高
苹果距离 2 万亿美元市值仅一步之遥
美股三大股指在周二的震荡交投中集体收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刷新了盘中和收盘最高纪录。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周二上涨 0.67%,为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连续攀升,距离成为第一家市值达 2 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还差 1200 亿美元。当前,市场依然在等待美国国会针对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进展,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 · 舒默表示,与白宫的对话正在朝着 " 正确的方向 " 发展。
当前微软与 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的收购谈判还在进行中。另外,特朗普此前表示,如果 TikTok 成功被美国公司收购,美国政府应该从交易中获得一部分报酬。对此,曾在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工作的专家吉恩 · 基梅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资金流向美国财政部,这从反垄断法的角度是没有法律基础的,总统的言论简直匪夷所思。另外有分析人士称,目前并没有什么规定明确,如果一笔交易中不涉及美国政府持股的公司,政府是否可以从中抽成。
小幅波动 欧洲三大股指 4 日涨跌不一
无视 67 亿美元亏损 英国石油公司逆势上涨
欧洲股市在周二变动幅度较小 , 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股市录得小幅上涨,德国法兰克福股市则收跌 0.36%。市场在周二消化了一系列喜忧参半的企业财报。全球最大烈酒制造商帝亚吉欧股价下挫 5.6%,由于北美以外所有市场对公司旗下酒类产品的需求减少,公司净销售额降幅高出预期。
英国石油公司股价大涨 6.5%,带动欧元区能源板块上扬。尽管英国石油公司 10 年来首次削减了股息分红,且录得 67 亿美元的季度亏损,不过公司宣布将削减油气产量,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这一消息令投资者感到振奋。
黄金价格历史首次突破 2000 美元大关 国际油价 4 日上涨
黄金市场再度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金价周二在历史上首次突破了 2000 美元大关。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价格上涨 2%,保持在每盎司 2017 美元,12 月交割的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一度飙升至 2034 美元的历史高位,收盘时上涨 1.75%,报收于每盎司 2021 美元。有分析人士认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前景面临很大不确定性,是当天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市场分析师警告称,鉴于黄金价格上涨速度之快,短暂回调的风险已经上升。不过长期来看,金价很可能会在今年底突破 2300 美元。
国际油价方面,9 月交货的美国 WTI 轻质原油期货周二上涨 1.68%,收于每桶 41.70 美元,10 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0.63%,收于每桶 44.43 美元,为 3 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