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交车上掉了金手镯!司机3次地毯式查找终寻回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22:3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一位未留下姓名的女乘客致电浦东公交服务热线,称其在乘坐 775 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戴在手上的金镯子掉落车上,驾驶员顾荣明反复帮助乘客寻找失物,找了 3 遍才在座椅撑脚处找到,特此来电表扬。
该乘客回忆说,7 月 30 日下午 4 点左右自己从西藏南路淮海东路站乘坐 775 路公交车去往浦东羽山路源深路,上车后便落座在车厢末尾第三排靠窗的位置。因为喜欢看着窗外移动的都市风景,便拉开了车厢窗帘,拉动后隐约听到了一声金属掉落的声音,当时并未多想,只是静静地看着窗外,直到下车后才发现金手镯不见了。
发现金手镯掉落后,乘客立即拨通了 775 路终点站调度室的电话,调度员顾金芳得知情况后,依据乘客提供的信息,锁定了顾师傅所驾驶的 Y0E-121 号车,当时车辆已经到达了德平路灵山路终点站。


顾荣明得知情况后,立即进入车厢进行搜寻,一同前往的还有两名正在休息的驾驶员。由于是晚高峰时段,留给顾师傅的搜寻时间并不多,在查看无果后,便又匆匆准备发车了。顾师傅才开出一站路,调度员通过车载多媒体系统发来信息,告诉顾师傅再帮乘客找一下。顾荣明接到信息后,将正在营运的车辆停在了站点,再次起身帮忙寻找,却依然没有找到。不得已,顾师傅只得再次发车。
两分钟后,调度员又一次发来了信息,顾师傅也又一次将车辆停靠站点后起身前往后车厢寻找。这一次顾师傅几乎是以地毯式的搜寻方式进行查找,终于在座椅撑脚处发现了金镯子,并立即拨打了调度室电话说明了情况。
再等顾师傅回到德平路灵山路终点站时,乘客已经等候在调度室内了。当乘客从顾师傅手上接过金手镯时激动不已,还亲手送上了特意购买的果篮以表谢意。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在服务好乘客的同时,尽可能地延伸服务多做好事,已在杨高分公司形成了风尚。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王志彦 李继成 文字编辑:王志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