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投3中+8次失误!这就是易建联的接班人吗?他不配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7:2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mmm,上一场立下的 flag 立马就被打脸了 ...
广东没有阿联还是差点,而拥有双外援的北京那是真滴牛逼!尤其是林书豪最后的关键球,那直接就扛着北京拿下这局生死局啊!


比赛的最后两分多钟,林书豪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确实是 CBA 第一档的外援。
防守端林书豪不惧受伤不惧对抗的为球队造得一次关键的进攻犯规。


林书豪可是用鼻子硬吃了一肘,倒地之后他一直摸在鼻子,甚至鼻子也是肉眼可见的淤青了,可见林书豪对胜利的渴望啊。


在进攻端,林书豪则展现他足够的统治力,连续的高难度中投,打破了原本胶着的比赛。
连续的 ccrossover,连续的假动作,衔接后撤步来了一手撤步跳投,就这一球,简直就是个人实力的最好表现了。


扑倒在地,磕磕碰碰都能把球稳稳投进,昨晚林书豪就是接管比赛的死神!‍


最后也是林书豪在被戳了眼的情况下,稳稳的两罚全中杀死比赛。


每一球都拼劲全力,每一球都是在疯狂缠绕和撕咬中打进,随便一截图,都是林书豪在一堆黑衣服球员里面抢球或者是护球。
生死局有关键表现,昨晚的林书豪不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更是把自己的态度亮出来了:老子今晚拼了!就是要把比赛带走!


平时不都说林书豪不行吗?反正杨某人昨晚是看跪了 ....
除了伟大之外,你实在想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昨晚晚上的林书豪啊。


而同样是作为球队当家后卫的赵睿,昨天真的是被林书豪完爆了。防守端动作大,长时间都受到犯规的困扰,在进攻端赵睿更是打的相当差劲。
全场 8 投 2 中仅拿到了 4 分 4 个助攻,但却出现了 6 次失误,最后还 6 犯毕业了。防守端凶狠却没多少效果,进攻端直接就是副作用。


看得出杜峰指导很想给他找回信心,所以一直把他放在场上,但打的是什么啊,赵睿。没有阿联他就是广东的本土的当家核心,他就是球队本土球员的箭头。但两场半决赛下来,赵睿真的没有把阿联肩上的大旗扛过来,两场 18 投 3 中拿 8 分,同时也一共出现了 8 次失误。
心浮气躁,冲动鲁莽,他真的是阿联退役之后广东的新一代领军人吗?从这两场比赛来看,他远远不配。


当然了,赵睿是打的烂,但输球也不要全怪在他身上。广东最多的时候是有 14 分的领先优势的,甚至打到第四节,他们还手握着比赛的局面。可惜啊,双外援的 2,3 节他们都扛过来了,唯独双方都是单外援拼第四节的时候,却松懈了下来。
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这次没有说谁有胜场上的优势,谁有心理上的优势了,大家都各赢 1 把,大家都是逆转取胜,下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 win or go home。
那么,已经站在边缘的广东队,下一场是不是要让阿联披挂上阵呢?真的,别再放什么烟雾弹了,不能打就不能打,别强行复出啊!


CBA 至今,每场都是高能十足啊,这么精彩的季后赛对决,也是难得一遇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