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总站这老人谁认识;重磅中国石化加油有优惠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01:0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街市事】汽车总站这老人谁认识;重磅中国石化加油有优惠 </b>
1
澄海汽车总站这位老人有谁认识?
快通知他的家属
网友报料:澄海汽车总站有位流浪老人,已出现在这里多月,身上穿两件单薄的衬衫,外面是绣着花色的衬衣。想给她拍张正面照可以帮忙寻找家人,但被她拒绝了,给她买水买面包她也不要。不知道有什么隐情,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也希望热心网友能帮忙发出去,看能否帮忙这老人找到家属!让她老有所依!谢谢大家!






来源:@Soap 的小窝 2000
2
有车的朋友注意啦
中国石化加油优惠


河东油站招营业员一名,男女均可,年龄 18~35 周岁。咨询:13923917555




3
澄海投资 27.7 亿元建设全区污水收集处理系统</b>
澄海区投资约 27.7 亿元建设全区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 , 目前 , 工程各个项目节节推进 , 计划 2020 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实现污水收集处理系统覆盖全区。


全区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内容包括隆都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全区28座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6座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和清源水质净化厂、莲下污水处理厂、东里污水处理厂、隆都污水处理厂4座污水处理厂配套总长230多公里的污水收集管网工程。




其中,隆都污水处理厂(一期)设计规模是日处理污水量1.5万立方米,占地约42亩,目前地基建设已完成50%的工程量,工程预计 2019 年年底建成。污水管网建设目前已在上华镇、城区和隆都镇开了6个施工点,建设截污干管,并将抓紧在10月份到来的枯水期全面进入施工高峰,多条截污管网齐动工,尽早实现污水收集处理系统覆盖全区。




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澄海区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被列入广东省十大民生实事工程。工程计划于 2020 年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将有效提高全区污水的收集率和处理率,减轻水环境污染状况,补齐我区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收集管网建设短板,实现城市环境保护、改善城市人居和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 @澄海人澄海事
4
澄海区将严厉打击市场的这种行为</b>


来源网友爆料 | 澄海 100 整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