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回复: 0

阿图尔回俱乐部谈解约俱乐部:免谈!回来就罚你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0-8-7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7 日报道:
在玩消失十几天之后,阿图尔终于要重回巴塞罗那了。据《马卡报》报道称,阿图尔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重返西班牙。不过阿图尔并不是归队报到,而是要和巴萨面对面谈解约。


六月底,阿图尔正式被尤文预定。按照合同规定,阿图尔将会在巴萨结束本赛季欧冠征程之后正式加盟尤文。在阿图尔和尤文谈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为巴萨出场过。
在西甲结束后,巴萨给球员们放了个小长假,阿图尔飞回巴西度假。巴萨球员们应该在上周一归队接受核酸检测,并备战欧冠淘汰赛。但阿图尔却拒绝归队,他滞留巴西,用罢训罢赛的方式逼迫巴萨与自己解约。
对于阿图尔的做法,巴萨高层非常愤怒。阿图尔如今虽然要回西班牙谈解约,但巴萨的立场没有任何动摇。在巴萨结束欧冠赛季之前,阿图尔不会获得自由身,而且巴萨会针对他的罢赛罢训做法进行处罚。
去年夏天,巴萨把马尔科姆卖给了泽尼特。如今,绰号马坑的马尔科姆感慨巴萨卖掉了未来的世界最佳:" 阿图尔和我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会聊天。在几年之内,阿图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原本一直致力于为巴萨效力,他一直努力保持高水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