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伊犁州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在北京有多套房产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4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8 23:0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岁月不居,贾伊生与新疆鑫融燊的勾 当,渐渐呈现在世人面前,按照合同坎苏乡坎苏沟水电站2017年10月1日完工、新源县恰普河包删调节水库时限2021年10月1日完成以上两个工程至今未见任何动工的迹象,电站和坎苏乡坎苏沟水电站开发项目总投 资十五亿元和一个注册资金只有三千万的新疆鑫融燊公 司2013年8月9日注 册的公 司。他表面是为新源县人民造福兴修水利,实则官 商 勾 结低价出 售新源县水电公司。
        新疆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合同会从中看出端倪!
        1.鑫融燊公 司于2013年3月17日与新源县人民政 府签订收购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合同,拍 卖却 是在2013年10月8日进行的。
        2.发电机组和固定资产被严重低估其价值。
        3.政 府指定鑫融燊一家公 司进行资产收 购。
        4.参加竞拍的公司只有两家,鑫融燊公 司和新房房产公 司,并且两家是互相参股的关系。
        5.原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评估、审查等工作鑫融燊公 司(1) 新源县企业兼并投 资及配套项目投资建设合同书全程参与,并且评估费和律师费均由鑫融燊公司支付。
        6.原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 司共有6个土地使 用 证,共计531亩地,而鑫融燊公 司实际只购买了145亩土地。
        7.竞拍的条件是以鑫融燊公 司的资质为条件的。
        8.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 司的拍卖地点在新疆乌鲁木齐,而公告是在伊犁日报上发表的,竞拍条件限制在新源县注册的公 司。
        对于以上的内容有以下资料可以证明
        (2) 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 司股 权转让项目资 产评估报告  (3) 资产评估结果总汇表
        (4) 新疆宏祥吉拍卖有限责任公 司拍 卖会的拍卖结论书
        (5) 对新疆昊诚资产评估有限公 司出具的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 司资产评估报告书的审阅意见
        (6) 关于新源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 司股 权转 让中竞买人
        一个超亿元的公 司就这样以1300万元的价格堂而皇之的低价拍 卖了!(后有详细资料)。
        贾伊生在新源县期间的所有项目土地买卖、国 资出 售、市政施工都与新疆鑫融燊 公司、姚永胜其姚姓的有关!他把新源县能卖的东西国有资产都低价出 售给新疆鑫融燊公 司及其关联的亲戚及其关联公 司,新源县人民给他外号:贾卖光。贾伊生不仅没有被追究,而且高升到伊犁州常 委、奎屯市委 书 记、奎屯—独山子党 工 委 书 记。其子贾昊昊在北京有多套房产! 贾伊生和贾昊昊父子两人均花费70多万元北京EMBA毕业,2019年1月28日贾伊生又当选伊犁州人大副 主 任,
        实 名 举 报 人:王庆民!身 份 证 号 码:372330197101105111, 中 共 党 员!电话:18866856037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