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回复: 0

全民健身日,上海近千处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8-9 0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恰逢周末,记者前往东方体育中心、虹口游泳池、源深体育中心、白玉兰广场等地拍摄市民热情参与体育运动。
此外,申城共有近千处公共体育场馆、市民球场、市民健身房、市民游泳池等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免费开放。




早上九点开放的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不少市民八点就来到入口处有序排队。




泳客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内游泳。




亲子游泳池颇受欢迎。




市民体验 VR 互动游戏。




东方体育中心训练馆内进行羽毛球、篮球等项目的市民。






98 岁的虹口游泳池完成大修后首次向市民开放, 市民在虹口游泳池内游泳健身。




早上八点多就有市民来到源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与球友一起打篮球。




源深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和往常一样场场爆满。


久事体育旗下上海市东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红肩章行动跨界联手,在上海体育场 1 号训练场开展了一场以竞技体育与创新国防教育相结合的公益活动—— " 小兵突击 " 少年国防竞技体验营,同时为 " 不负夏日 " 汇运动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运动场上的 100 位青少年,身着迷彩服,手持步手枪,穿越障碍、打击敌特、抢救伤员、安营休整,以爆棚的军人仪式感和极致的体验让青少年融入军营氛围、体验军人生活、掌握国防技能、点燃爱国情怀。






虹口区白玉兰广场内的网球场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青少年网球互动教学,2018 年 WTA 顶级赛迪拜女双决赛女双冠军、中国女子网球队运动员杨钊煊同来自虹口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网球队的小运动员们进行现场指导和实战切磋。


2018 年 WTA 顶级赛迪拜女双决赛女双冠军、中国女子网球队运动员杨钊煊。






" 虹口 · 谁是联赛王 " 白玉兰上海知名企业网球联赛在白玉兰广场内的网球场热力开打,此次网球联赛吸引 24 支队伍报名参赛。
2020 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是上海在更高水平上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方面,是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核心内容。
据统计,截至 2019 年底,上海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约 2.37 平方米,42.8% 的市民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公共体育设施市民满意度位居市政府实事工程前列,每万人拥有体育健身组织约 21.6 个,上海市民体质健康水平连续三次蝉联全国第一,体育公共服务更智慧、更亲民、更便利。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海沙尔 孟雨涵 蒋迪雯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海沙尔 孟雨涵 蒋迪雯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