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复: 0

评选联盟中单第一名,6up新手大礼包拿到手软

[复制链接]

482

主题

482

帖子

21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66
发表于 2020-8-10 0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顾联盟的发展史,真可谓是一代人的青春,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无人问津到后来网吧里面每天电脑前面都是这款游戏,就连联盟的s赛从开办至今也即将迎来第十个年头,如果说在5个位置中,选出一个位置一直都是重要的,不会因为版本的更迭而跌落神坛只会变化打发,那么这个位置必然是中路位置。

说起中路这个位置可谓是英才辈出,但是真正说有影响力的中单大致说这四个人,分别是飞科,肉鸡,dobin还有奈特,当然还有过去的欧美法王和很多杰出的选手就不一一提及了,要么是影响力有些低,要么是已经退役,所以就从活跃在如今联盟比赛中的这四位来评判。如果单纯的比影响力,比巅峰状态的实力,那么飞科作为联盟史上的第一人毋庸置疑,无论是犀利的操作和魔幻的走位亦或者是自身的人品都无愧第一,而肉鸡和Dobin作为良心韩援的代表,都曾经当过孤儿院院长更是从低谷崛起一步一步走到如今的地位,对于这两位选手的评判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最后一位国产中单奈特虽然比赛时间不长但是超强的实力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最近发生了很多大事,但是有一件震撼游戏界的大事就是王者扑克类平台6up再度推出了让人惊为天人的活动,没错就是标题提及的新手大礼包,其实如今无论什么平台对于新鲜血液都是格外的看重,但是真的拿出货真价值的礼物奉送的却又少之又少,原因还是在于大多数平台都缺乏6up平台ps8688.com的格局和眼光,如今的游戏市场是有让用户真正获得实惠才能留得住用户,就像这次新手大礼包活动,通过首充,签到,首取三个简单的环节却覆盖了全流程,每个环节用户达到要求都有丰厚的礼金赠送,真金白银的礼物总是格外的诱人,这也是6up平台一直独占扑克游戏界鳌头的原因所在。

都说一个人的孤单,一群人的狂欢。你也许不喜欢外界的纷纷扰扰,你也许想一个人静静地游戏,也许你真的想凭借游戏走出另一个人生。你的这些想法6up平台ps8988.com有接收到,所以特意推出了这次的新手大礼包活动,目的就是让屏幕前的你感受到家的感觉。所以你准备好加入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