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口碑爆表的敏感肌喷雾——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0 15:2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的第一场台风,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坐标浙中沿海,这周一终于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台风,这才有了夏季的感觉嘛~气温也越来越高了,熟悉的桑拿,我一点也不开心呜呜呜。每次一到高温天气,敏感肌比什么都有存在感,服了。如果在这种天气下还对敏感肌不管不顾,那真的是图样图森破(too young,too simple)。今天我就要大家推荐一款拯救了我的敏感肌的神仙护肤品,别人夏天续命是靠西瓜、空调、可乐,我续命还得再加一个它——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

  

  上图~小小的一支超可爱有木有!我特地买的小支的,携带起来方便,随时都可以喷。它也有大支的,可以放在家里和单位,大的颜值也很高。说到敏感肌,各位集美都知道,敏感肌的角质很脆弱,动不动就干燥起皮,还容易泛红,最要命的是用普通护肤品都不耐受,但大夏天的又不能不护肤,更惨的是,肌肤敏感的时候用什么底妆都感觉是负担。幸好我有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可以拯救我~,这款喷雾相信很多敏感肌小可爱已经不陌生了,它专为敏感肌设计,喷洒面积大不说,水雾也是很细密的,喷在脸上,完全体验不到大水珠的感觉,超舒服的~真的是好用到想安利给身边所有姐妹,包括在座的各位小可爱哈哈哈!单说这个喷雾的体验,就必须给五星好评!

  至于成分方面,这款神仙喷雾用一句话介绍就是:如果你是敏感肌,尤其是换季时皮肤状态很不稳定的话,“盘它”!保准不会错!它里面的青刺果和活莲成分会“兢兢业业”地修护肌肤屏障,甜菜碱精华则会起到补水锁水的作用,让肌肤补水修护两不误。应用了等渗科技的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还可以让肌肤充分吸收活性成分,给肌肤更好地吸收效果,达到维稳的效果,是完全没有BUG般的存在!

  平时如果肌肤非常稳定,也可以用它来给肌肤做维稳,如果肌肤变得脆弱,有刺痛、发痒、红肿的情况,一定记得!用!它!用完绝对让你感觉肌肤毫无负担!轻松度过敏感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