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熊管家智能旋转定时器,简单创造快乐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7

帖子

27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0 17:2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做饭的朋友都知道,炖汤卤肉,煎炒烹炸,都会涉及到到计时的问题。时间把握的不准,一顿饭可能就毁了。解决这个问题,用手机当然可以,但一边做饭,手上都是油、水,很容易弄得到处脏兮兮的。还有一种选择是专用的厨房计时器,但是触摸设计,操作起来要分几步,设置完这个,还要设置那个,非常的麻烦。
小熊管家智能旋转定时器,从一分钟到4个小时,以分钟为单位,直接旋转到指定的时间点就OK,自动计时,还能作为闹钟使用,非常方便、实用。可以广泛使用在厨房计时、运动计时、学习计时等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

造型精致美观、小巧灵活,装上2节电池就能持续使用超过8个月,性价比无与伦比。

小熊管家智能旋转定时器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小熊管家智能旋转定时器”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