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回复: 0

卵 巢早衰让花儿一样的女性如何应对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8-10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女性的地位有了很大的提升,社会家庭角色越来越多元。但与此同时职业女性既要有事业,又 要 为 人 妻、为  人 母,面对来自社会和家庭的不断挑战。这也使得很多年轻女性在适应环境以及面对压力过大难以承受导致身体机能出问题,患上卵   巢早衰的女性越来越多。花儿一样的年龄却患上了不可逆的卵   巢早衰,使得本该美丽动人的女性却提前进入了更年期,心理和生理的痛苦难以言说。

  那么什么是卵 巢早衰?最直接的反应是闭经(绝经)。我们通常说绝经,是指停经1年以上不再自然来月经。其实绝经的本质就是卵 巢功能的自然衰退。著名妇产科学家林巧稚曾经过,“妊娠不是病,妊娠要防病”。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更年期,即“更年不是病,更年要防病。”

  虽说“更年期”不是病,是女性一种正常生理过程,但“更年期”所带来的各种症状会给我们广大女性日常工作生活带来各种各样的困扰,当卵 巢功能衰退,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会出现皮肤萎缩、颜面部的脂肪丢失以及脂肪的重新分配、乳房萎缩、腹部脂肪堆积,产生肉眼可见的“不辞镜里朱颜瘦”之外,同时可能伴随骨质疏松、情绪烦躁、生殖道萎缩、性欲降低、潮热多汗等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等身心健康问题。由此可见,绝经带来的衰老是里里外外全方位的,若单纯靠化妆或保养,也仅能维持表面的盛况。而盛况之下的体内各大系统的维护和支持,恐怕是鞭长莫及,爱莫能助了。

  目前中西医都有治疗方法来改善卵 巢早衰带来的一系列健康问题。但是很多患者都在孤军奋战,默默承受着疾病的折磨。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类似困惑的姐妹自发地组织了一个互助群体,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交流病情和治疗方案,互相关爱,给予彼此心理的慰籍。希望有类似疾病的姐妹加入我们,可添加微信号:lucky_0887

  女人是花儿,需要被呵护被爱,但更要自爱自尊自强。为遇见最美好的自己加油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