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0

曝光:温州市龙湾区建中南街124号瑞珀酒店连锁瑞出事后还正常营业!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109

帖子

40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73
发表于 2020-8-10 18: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店基本定义是提供安全、舒适,令利用者得到短期的休息或睡眠的空间的商业机构。但是在温州市龙湾区建中南街124号瑞都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的瑞珀酒店,在酒店出事后继续营业,严重违背了酒店的初衷。

  大家好,吉永付在2020年7月4日晚上入住温州瑞珀酒店连锁瑞都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直到2020年7月6日10点左右其酒店工作人员才发现人已经死了,才报警 。经法医鉴定死于一天前,期间监控摄像头坏了,死因还在调查中,出事后酒店还继续正常营业中。我想问的是酒店7月4日到7月6日期间难道酒店不进行查房吗,更何况是高考期间。酒店为什么人死了一天多的时间才报警,监控为什么也是坏的 ,承办单位是否存包庇该酒店。所以我希望上级部门能够督促地方单位依法彻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