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PL夏季赛乾坤已定,博天堂锦标赛350万奖金送不停

[复制链接]

482

主题

482

帖子

21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0 20: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除了各大赛事纷纷开赛,仍然最吸引眼球的比赛项目仍然属于LPL,伴随着TES2:1WE,这场比赛同样奠定了TES常规赛第一名的地位,虽然在赛季末期TES整体的表现有待商榷,不过好在选手的硬实力还是在的,凭借着AD阿水和中路奈特的英雄池,也在这场对战WE的比赛中成功的拿下了胜利,锁定常规赛第一。

这场比赛说实话TES赢的并不轻松,如今的WE被人称之为WE3.0战队,而从今年WE战队整体表现来看,发挥的属实不错。在比赛的第一场,虽然WE的初期运营节奏很好,但是由于优势不足很难"杀死"比赛,在TES拿下了两条大龙后,WE终于无力抵抗宣告了第一场比赛的结束。第二场WE凭借着马老师出色的发挥,凭借发条这个英雄拿到了高达百分之100.5的参团率结束了正常比赛,来到第三场,从BP环节我们不难看出,TES如今更倾向于女警,拉克丝清线下路打优势的方式,而WE也并没有更好的应对,只能选一手寒冰加塞纳,本场面对奈特的塞拉斯,WE没有太多的办法处理,这也是第三场比赛WE失利的原因所在,TES也凭借着这场位居夏季赛积分第一,成功的规避了IG和JD的分组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调整时间。
8月9日后,夏季赛常规赛就告一段落了,虽然季后赛并不遥远,但是这段空闲且已经适应了游戏的这段时间应该做一些什么,那么不如来到博天堂参与到锦标赛活动,在博天堂举办的这场王者电子竞标赛中,价值350万的奖金池充满了绝对的诱惑力,高额的奖金池伴随着高手云集,当然如果你也是王者电子的重度爱好者,对于博天堂btt8.cc的各项游戏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那么赶快报名一定是没错的,在游戏选择界面还有近6款的游戏供玩家们选择,无论你是擅长哪一款,总有一个你能拿得出手。

每个人都说要把握机会,但是机会往往稍纵即逝很难把握住,所以培养敏锐洞悉机会的眼光,在茫茫多的游戏活动中了解哪些游戏值得花费时间,哪些游戏只能消磨你的时间不能带给你任何的收益,选择搏天堂btt85.com,参与锦标赛,从无到有,实现人生梦想,让你的未来充满生机,让你的人生充满活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