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回复: 0

做城市建设引领者 与郑州共成长十数载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8-10 21: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5月,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郑州市2020年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在明确今年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重点任务的同时,也确保了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开局取得显著成效。

  锦艺,在郑州这片中原大地上已经深耕了十数载了。十余年来,锦艺始终将郑州视作重要的战略投资区域,以城市建设引领者的定位,参与和推动着城市和经济的发展。从福建到郑州,锦艺一直践行“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秉持“懂生活、选锦艺”的品牌理念,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一座锦艺城带起了郑州半座城

  锦艺进驻郑州的第一年,就参与郑州棉纺企业改制,相继收购原郑州国棉一厂、二厂和六厂,成为全国最大的纺织企业之一。同时,锦艺还与当地政府一起,积极寻求解决失业纺织工的安置问题,自此锦艺在郑州人民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

  同年,在郑州举全省之力开发郑东新区的时候,锦艺就拿下了郑州的城市改造项目,开启棉纺路的城市升级改造之旅。一直到今天,锦艺城的30万方完全自持购物中心,涵盖品质住宅、精品商业、酒店、商务,加之教育、医疗资源的引入,已成为郑州西郊商业的佼佼者,使得区域发展、居住环境悄然巨变。让这里从郑州西郊的旧厂房到一跃成为城西商业核心商圈,一座锦艺城带起了郑州半座城。

  

  做城市建设引领者 与郑州共成长十数载

  不管是进驻郑州的第一年,还是十余年后的今天,锦艺始终坚持“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伴随郑州各个阶段、各个时期的发展,锦艺也一直在不断成长。

  现在,锦艺在郑州的综合产业投入在外来大型开发企业中已居于前位。一个个锦艺项目的落地和运营,都在不断促进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商贸民生以及文旅、酒店服务等方面的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