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再战江湖,上美影为青春续航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0 21:4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简称“上美影”),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史最长、拥有知识产权最多的国有动画企业,自1957年建厂以来,先后有多个动画部门,出品的水墨动画《小蝌蚪找妈妈》、《牧笛》享誉世界;动画长片《大闹天宫》、《哪吒闹海》、《九色鹿》等很好的展现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特色,成为很多小朋友的必看动画;《葫芦兄弟》、《黑猫警长》等被誉为90后的动画经典代表作。

  作为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的动画片,上美影的《我为歌狂》给了正值青春期的80/90后独特记忆,即使过了十几年也印象深刻。可以说,从上美影建厂后,中国的动画行业有了飞速的发展,出品的优秀动画不胜枚举,成为不同年代的动画“白月光”。

  

  十多年前,由上美影出厂的《我为歌狂》打破了传统动画局限于低、幼龄儿童的局限,将动画的受众群体扩展至当年正值青春的80、90后,现代感的故事情节、青春的节奏,都让观众记忆犹新。故事背景是伴随学生成长不可或缺的校园时代,学习的同时,少年男女们内心都有属于自己的坚持,组乐队、玩音乐,大家在磨合中不断成长,成为自己想象的样子,这不正是经历过青春的人们真实的映照吗?因为自己心中的理想而不断为之努力,在懵懂不经事的年代,却有着对未来的憧憬和不撞南墙心不死的热血。

  令人振奋的是,上美影携手褔煦影视,在2020年带来了《我为歌狂》的续集——《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延续《我为歌狂》的故事背景再战江湖,作为续集的《旋律重启》从“OPEN乐队”在音乐大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开始,乐队从低迷中走出,决定参加“全高大赛”。这里是四人梦想的一个拐点,经过了失败的打磨,在遇见更强的对手的时候,会碰撞出更加绚烂的火花。经过十几年的积淀之后,《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也将使即将步入中年行列的80、90后续航青春,再年轻一次,追逐一次梦想。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始终坚持自己的定位,以音乐为主,融合当下音乐的特色,以音乐理念上的碰撞为主,不刻意制造爽点迎合市场,相较于当下千篇一律的影视市场低迷,可谓是一股清流。值得期待的是,《我为歌狂》系列主打将动画面向更多人群,无论是青年、孩童还是中年,都能从动画中找到自己,寻求当年梦想的初心。这是上美影对经典的致敬,也是每个人对于青春的回忆与重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