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0

上美影燃爆青春,《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再续青春梦

[复制链接]

9218

主题

92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96
发表于 2020-8-10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几年,动画行业动作频频,国产动画的发展也是如日中天,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全龄化的经典IP作品。这些作品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这让观众们逐渐感受到了国产动画的创新发展与进步。而且今年被称为“2020全民动画元年”,国内知名的动画制片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也趁势而为,带来了经典IP《我为歌狂》的续作《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

  

  据了解,《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将会在2020年内上映,距离上一部有19年之久,众多剧粉都纷纷表示期待,而在经历漫长岁月之后还能见到童年经典回归,这真的是对粉丝最好的回报。这次续集的内容故事将继续发生在校园,19年,对我们来说是成长的数字,但对故事主人公而言只是放了个暑假,影片故事会继续发生在校园,也会持续“国产青春”的氛围,就凭借这个也一定会给所有人带来了满满的回忆。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的前身《我为歌狂》想必是每位80、90后青春记忆中印象颇深的国漫了,每天晚上六点到六点半一定会边吃饭边看。记得《我为歌狂》是2001年,上美影、上海电视台联合推出的52集大型电视动画连续剧,这是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动画片,它激发了许多人对于音乐的热爱,片头曲是由胡彦斌主唱。从内容到音乐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我为歌狂》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所叫南华的中学里,故事的主人公都是这所学校的高二学生,就像所有的青春一样,这个故事里也有两个帅哥相爱相杀,一个是高冷不合群的叶峰,一个是阳光外向的楚天歌,他们每个人都个性十足。但为了音乐他们搁置争议一起组建乐队,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经历摩擦并且在逐渐成熟的路上收获了亲情、友情与爱情。这样的主角和这样的故事设置,让80、90后很容易在动画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唤起青春的共鸣,这一部国产动画可以说是具有开创意义,影响了一代人。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的出现,可能会引发新的一波观众热议,从动画制作到角色讨论,《我为歌狂》的续集究竟是原故事的延续还是新故事的谱写,都非常值得剧迷们的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