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潮正当时,上美影打破常规助推品牌年轻化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0 22:3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品牌如何玩出新花样?这是厂商们一直在研究的话题,近几年国潮风兴起,厂商们似乎都有了新的进攻方向,花样也是越来越多,为了吸引当下80、90后的消费主力,品牌方也是各出奇招,诸如跨界联名、限量限时、体验式营销的方式层出不穷,虽说是老生常谈,但也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动画老厂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结合国潮环境以及自身的优势,通过经典IP打破常规,利用跨界合作来宣传经典IP,打造品牌年轻化。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2016年发布的《中国消费趋势报告》,到2020年,中国的消费市场将扩大一半,达到6.5万亿美元的规模,而这个增量中的65%都将是由80后、90后以及00后带来。如今2020年已过一半,消费趋势确实如BCG所预见的一样,消费主力越来越年轻,正可谓“得年轻者得天下”。

  老品牌都在谈“年轻化”,上美影的年轻化体现在国潮创新上,美影厂这两年的国潮风格总结起来就是——突破自己,用年轻潮流文化完善自己,最终成为自己。但品牌年轻化并不是单纯的包装年轻,还要在原有的经典文化上注入新的思想,比如上美影与京东合作的微电影《JOY STORY Ⅲ:重返618号》,孙悟空、哪吒等颇具中国代表性的动画形象与京东小JOY一起经历了一场冒险之旅,故事深入浅出,细致诠释了上美影与京东“不负每一份热爱”的共同理念,唤起美好记忆的同时展开了新的故事,带来新的欢乐与感动。

  除此之外,上美影正在筹备中的《孙悟空之火焰山》等经典动画都将在国潮的基础上再创新,引入更多的年轻化潮流因素,用思想意念驱使人们去思考,去理解动画片之外的东西。

  国潮不止是在产品上描两笔中国风,它除了需要产品过硬、也需要在以国潮这个概念去包装产品的时候带着植根国学文化深处的思想,以现代的审美和设计变为己用。所谓真正的国潮,其实都是有内里的风格和个性,上美影的品牌年轻化之路值得期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