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复: 0

美福嘉儿怎么样?揭秘黑 中 介是如何伪装直营诓骗孕妈的?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20-8-10 2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几年,赴美生子已成为许多年轻父母的不二之选。但是没有经验的孕妈,很容易遭到黑 中 介的欺骗,今天美福嘉儿揭秘黑 中 介伪装直营的套路,让孕妈看清黑 中 介的真面目,避免上当受骗!

与美国本土民宿合作
直营月子中心是中国、美国端都是一家,同一个运营团队运营管理的,是一家公司。而黑 中 介并不是这样的。黑 中 介与美国的民宿或者小旅馆合作,商业中的合作就是为了利益选择捆绑在一起,而当利益发生冲突时,合作就会土崩瓦解。当孕妈到了美国,黑 中 介前期介绍的房子跟入住的美国民宿的房子严重不符,还有出现问题时,黑 中 介与民宿老板会互相推卸责任,互相“踢皮球”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而美福嘉儿一直坚持直营模式,不做加盟也不做中介,在中美两地都用同一个名称注册,有同一个法人,且合法纳税,孕妈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能找到明确的负责人解决问题。

空口承诺一站式服务
黑 中 介伪装自己是直营,承诺从前期签证、入境,到后期的月子中心入住,证件办理等是一条龙服务,其实这都是虚假宣传。黑 中 介将签证办理委托给旅行社,也没有规范的入境培训,导致孕妈签证和入境都有着很大的风险。后期入住月子中心后,大量的隐性消费也随之而至,跟之前承诺的一点都不一样。不交钱就没有应有的服务,一站式的服务也不复存在。
美福嘉儿这种正规机构,有独立的签证部门,专业为孕妈办理十年美签,有专业的入境培训团队,入境通关率非常高;与孕妈签订合法合同,而且各种条款明确,也明确承诺的服务,明码标价,没有任何隐性消费。入住的美国月子中心也是合法的,让孕妈们无忧无虑在美待产。

免医疗费用诱惑
黑 中 介用免费医疗来诱惑吸引孕妈,骗取孕妈的信任。然而,实际上这些黑 中 介是拿孕妈的资料去申请美国的免费医疗福利,这些医疗福利只针对美国低收入人群,中国孕妈是不可以申请的。一旦申请,孕妈就会被判定为占用美国福利,留下信用污点,这会影响孕妈的签证续签和再次入境。
美福嘉儿会特别提醒孕妈千万不要申请美国医疗白卡等福利,只有黑 中 介只顾赚钱,不顾孕妈利益,美福嘉儿绝不会做损害孕妈权益的事情。


美福嘉儿才是真正为孕妈提供一站式服务,无论是旅美前后还是在美国期间,我们都为孕妈和美宝保驾护航。如果孕妈有更多赴美生子的相关问题,欢迎随时免费咨询美福嘉儿,我们等您来!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