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从实现财务自由,腾讯的程序员已经不香了~

[复制链接]

1095

主题

1095

帖子

37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08:4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腾讯一下子霸屏微博热搜,除了特朗普禁止微信外,就是腾讯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校招了,让我这个“曾经”的程序员十分感慨!
    有人评论说,程序员就是“拿头换钱”,我深有同感啊!以前就是没日没夜的工作,头发都掉没了,工资也不高,后来我就辞职了打算转行。哎,没想到紧接着碰上疫  情,失业了三个多月,后来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工资竟然比上一份工作还低,可是为了生计,也只能硬上!
    但是我这个人吧又不甘心拿着这点死工资,于是就随大流,搞起副业,却被薅羊毛,赔得一塌糊涂。险些连房租都交不起,还是省吃俭用啃了大半个月的馒头还到处借钱才勉强能还上房租,可是副业欠下的一大笔钱就不知道何时能还上。
    那时候我经常白天上班,晚上到处借钱,可是也借不到,无奈之下才打算去平台上试试,找来找去,那些口子要么就说我资质不过,要么就给我一丁点儿钱,要么就是各种手续老麻烦了!就在我快放弃的时候,最后撸的是拉卡拉,本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当天申请,第二天就给我下款了,而且还不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我靠拉卡拉的易分期解决了之前副业失败的问题之后,我还是不死心,以前是没经验也没资本去搞好副业,现在我找到一个额度高的口子,又有过副业经验,所以我又第二次开启了副业,有了资金之后,副业搞起来就很顺利了,现在副业的收入都比工资高了两倍,再也不羡慕腾讯的程序员了!
    这个拉卡拉易分期真是帮了不少忙,近期我又打算再扩大副业规模,刚好听说易分期最近发放的额度都挺大,又没什么门槛,一张身份证几分钟填资料就可以了,正因为这样所以借的人又变多了,我就怕今天放款额度越不足,得去抢了!所以建议老铁们跟我一样关注公 众 号【拉卡拉金融】速抢!或者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申请,先到先得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