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回复: 0

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港区国安法》体现了国家安全属“一国两制”下的中央 ...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0-8-11 17: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
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6 月 30 日)就《港区国安法》通过,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时发言表示:
各位,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早已经通过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而有关法律已列入《基本法》附件三,我在此表示欢迎。中央今次在国家层面立法,体现了国家安全属 " 一国两制 " 下的中央事权。
中央制定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是要坚持 " 一国两制 " 的运作,贯彻 " 高度自治 " 的原则,保障香港长远的稳定繁荣,依法保护绝大多数奉公守法的市民一直所享有的权利和自由,同时亦令经济得以蓬勃发展,市民安居乐业。
我希望国际社会能够多理解条文的内容,从而明白这项立法工作有助确保香港社会稳定,以及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我理解社会对这项立法工作有不同的声音,中央在立法前已经听取香港各界不同意见,我期望特区政府尽快来立法会,向议员详细解释执行法律的细节,并多向公众解说及宣传。
我藉此机会寄语社会大众要团结一致,让香港重新出发。(总台记者 金东)
(编辑 温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