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超、上甲火爆鸣哨防疫为先,申城社会足球“有球踢才开心”,朱骏杀回来了 ...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01:4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8 日,全国第 12 个 " 全民健身日 " 这一天,申城足球爱好者走进赛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赛事。2020 年上海市足球协会社会足球赛事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 · 足球公园拉开帷幕,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鸣哨开场,申城全民足球赛事可谓足下生辉。


这是疫情以来上海正式举行的第一项线下足球赛事,说它深负期待、蓄力已久毫不为过,而几经改期不断调整方案的背后,是上海足协坚持防疫安全为前提、务必使赛事顺利进行的决心以及一系列切实有效的行动。
赛事达到历年最高水平
" 上报市体育局和相关部门,得到同意之后我们才举行这次比赛。同时在嘉定区区政府、区体育局、区卫健委、上海久事国际体育中心有限公司的协助下,我们做足了这次赛事的防疫工作。目前还处于在疫情期间,绝不能放松大意,随着比赛推进我们也会通过观察不断进行调整。" 上海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林毅表示,防疫工作是根本,只有做好了防疫球员们才能安心踢球、赛事才能顺利进行。




所有参赛及工作人员需在健康信息网上实名申报、进入球场必须核对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观众不得进入赛事区域、保持距离进行观看。比赛顺利揭幕的背后,是大量工作人员对赛场、训练场乃至比赛用球的定时消杀……点点滴滴都是赛前大量专业、细致和有效工作的具体体现。每个比赛日,根据赛事防疫要求,久体中心积极配合上海市足协,在原有基础上专门加派人员配合足协为所有入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情况等。比赛开幕当天,上海足协秘书长林毅带队现场指挥。


疫情并没有动摇真正足球爱好者的参与之心。今年赛事报名队伍比往年还要多,水平也可以说是历年最高的一次。郑科伟、于涛、王赟、陶金等等退役知名选手出现在了运动员名单中,上海社会足球赛事通过多年打磨得到了认可,赛事未来的发展迎来了新力量。据悉,前申花投资人朱骏,也特别组队征战上海社会足球,于涛、王赟、陶金等都是他的帮手。
让上海拥有更多职业球队
上海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在足球公园开赛,也意味着上海足协与久体中心战略合作的积极推进。后续双方还将加强合作,引进和导入更多国内外各类赛事及活动,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等相关活动,携手推动长三角区域足球运动的发展。上海久事国际体育中心有限公司在服务保障社会赛事的同时,秉持上海市民体育公园 " 公益性定位、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 " 理念,做好向社会开放的工作。




足协赛事从 8 月 8 日起每周末举行,将持续至 9 月初共计 70 场之多。面对赛程长、场次多的情况,久体中心提前就对场地开放进行了统筹规划,做到既满足赛事举办的场地安排,又保证球场要向市民开放,充分兼顾并努力为公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场前再喷一遍消毒水、替补席上的队员也要保持社交距离、主客队球员不进行赛前握手,新的赛前安排,大家都认真服从。"8 个多月没踢正式比赛了,大家都有点憋得慌,疫情期间的流程跟以前肯定不同,但都是为了保证我们球员的安全,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说到底上了场之后,比赛还是比赛,我们对足球的喜爱永远不会变。" 上超三菱重工飞狮队长沈佳豪的话也许可以代表所有球员的心声——有球踢才是真开心。


当球员们单纯地享受比赛之时,协会的眼光放得更为长远,协会所想的不仅是提供一个有球踢的环境,还是一个令业余球队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平台,未来有更多球队能打上职业比赛。让上海能够拥有更多的职业球队,这是上海足协会举办社会足球赛事的目标之一。
8 月 8 日鸣响的开场哨,不仅仅标志着今年上海足协一系列社会足球赛事的启动,更代表着上海足协与热爱足球的市民在疫情形势下全民健身赛事模式的运营与探索。携手各方资源,共度非常时刻,比赛已经开场,精彩未完待续。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为冰 文字编辑:陈华 题图来源:上海市足球协会
文内插图:上海市足球协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