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回复: 0

张国伟和美女主播开房被实锤回应:只是看喜羊羊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发表于 2020-8-12 07: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11 日报道:
继 " 龙吸水 " 之后,跳高名将张国伟近日又在社交媒体发起了名为 " 铁板桥 " 的新挑战,而且这次挑战还是与美女主播玲爷在宾馆中完成的。" 视频配文并点名女生说她太轻了,没有挑战性。这一 " 宾馆开房 " 的暧昧举动自然也引起网友的种种猜测,而张国伟本人则是回应:" 我说一起看喜羊羊你信么?"


所谓 " 铁板桥 " 挑战,顾名思义就是张国伟平躺在两张床中间,随后玲爷直接站到张国伟悬空的腹肌上。对于张国伟而言,这个挑战的难度甚至不及 " 龙吸水 ",毕竟跳高运动员出身的他腰腹力量十足,再加上玲爷也很轻。


不过,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并不是挑战本身,而是拍摄的地点。从背景来看,张国伟和玲爷显然是在宾馆客房中完成的拍摄,因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人的开房举动是否意味着新的恋情即将官宣。更有网友直言:" 除了完成‘铁板桥’的挑战,他俩在宾馆还会做些什么呢?"
对于网友的种种猜测,张国伟幽默地解释道:" 我说一起看喜羊羊你信么?" 随后又有网友问及两人是否住在一间房,张国伟也予以否认。


实际在今年 4 月宣布退役后,张国伟一直话题不断,除了频繁在社交媒体发起各种挑战外,他也多次因为真人秀节目登上热搜。而在绯闻方面,早在玲爷之前,张国伟就频繁与宅男女神徐冬冬在社交媒体暧昧互动,让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已经相恋。
巧合的是,就在张国伟秀出 " 铁板桥 " 挑战的视频后,徐冬冬也在社交媒体秀出了自己挑战张国伟 " 龙吸水 " 的视频,还配文道:" 夏日炎炎,龙吸水真甜 "。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奔波儿灞 责任编辑:王程程 _NB1265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