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罕见!以色列总理批评华盛顿搁置约旦河西岸吞并计划:特朗普“正忙于其他事 ...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07:3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作为美国的忠实拥趸,以色列罕见批评了华盛顿。" 今日俄罗斯 "(RT)11 日报道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吞并约旦河西岸计划陷入僵局表示失望,为此,他将矛头指向美国,指责是华盛顿不愿批准这一行动。
" 计划从一开始就很清楚,只有得到美国的同意,(我们)才能行使主权。否则,我早就这么做了。" 内塔尼亚胡接受以色列第 20 频道采访时说。
他还抱怨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现在 " 正忙于其他事情 ",而这个 " 对以色列重要的问题 " 不是华盛顿目前的首要任务。


根据此前协议,以色列将从今年 7 月 1 日开始在美国所谓的 " 中东和平新计划 " 下推进对约旦河谷和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 " 实施主权 ",所涉土地面积约占约旦河西岸地区的 30%。这一计划随即遭到联合国、欧盟、阿拉伯国家等国际社会的普遍反对。
RT 介绍说,虽然白宫最初支持以色列的吞并计划,但据报道,特朗普政府一直不愿最终批准推进这一计划。内塔尼亚胡本月初还表示,他在等待华盛顿发出信号,以使其对约旦河西岸 " 行使主权 "。
RT 表示,如果吞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还没有发生,则可能会无限期停止。而内塔尼亚胡目前正与 " 候补 " 总理本尼甘茨进行预算之争,如果预算不能在 8 月底通过,以色列将被迫举行另一场选举,在可预见的未来暂时搁置吞并行动。此外,以色列国内也有人担心,如果特朗普不能在 11 月连任,他们可能会失去对这一计划的支持。
以色列在 1967 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随后开始在上述两地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巴勒斯坦则坚持建立一个以 1967 年战争之前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