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8|回复: 1

飞利浦:引领智能化消费趋势打造未来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8-9-15 0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智能化、健康化 " 是今年 IFA 展会飞利浦展台给我留下的最明显深刻的印象。飞利浦作为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帮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改善自身健康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将智能化真正落地,使健康化真正实现,并以 " 健康关护全程 " 为导向,提供创新整合的、智能的解决方案。在此次 2018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中,飞利浦从护齿、饮食、理容、睡眠等多个生活消费领域向消费者传达了健康、品质、智能化的消费理念。
在今年的 IFA 展会上飞利浦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个性化的消费者健康解决方案,对生活方式以及生活人群进行了更细分化的处理,旨在帮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改善自身健康,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笔者跟随飞利浦的工作人员一道来到今年飞利浦的展台对新品的情况做了一一的参观和了解,在感受到飞利浦产品线丰富且强大的同时,也让我意识到健康、AI、智能化将成为未来飞利浦产品发展的一个主基调,进入到飞利浦的展馆,仿佛来到了未来健康品质生活的家。
厨电:全球首款智能搅拌机问世
相信有一大票喜欢健康饮食的朋友都被料理机种过草,但料理机如何科学健康的使用却成了大家的难题。飞利浦在 IFA 展上推出的 High-Speed Connected Blender 高速互联搅拌机通过内置测重秤以及 APP 互联的模式来帮助用户实现更健康的饮食目的。


High-Speed Connected Blender 高速互联搅拌机
这款搅拌机作为全球首款智能搅拌机与其他产品最大的区别是用户在加入食材的过程中,搅拌机会自动称重并估算食物的卡路里、糖分等营养成分的含量,从而让用户更精确的了解自身营养成分的摄入情况。


NutriU APP 显示的食物营养成分
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飞利浦配套的 NutriU APP 获得更个性化的饮食建议和数百个营养均衡的食谱,增强用户健康饮食习惯的同时,也提升了搅拌机的实用性。
口腔健康:刷头智能更新和远程牙科咨询服务联动用户
声波震动牙刷一直以来都是飞利浦的重磅产品,此前飞利浦推出了 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作为旗下最高端的产品,在国内也是备受好评。


工作人员展示 Sonicare 钻石亮白智能系列的清洁体验


牙齿状况可通过 APP 实时显示
这款主打智能呵护的产品也出现在了展台上,而今年飞利浦也对这款牙刷的细节服务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针对这款产品,飞利浦推出了全新的刷头自动替换服务,刷头中内置 BrushSync 技术,可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自动监测刷头使用寿命。当需要替换时可提醒和帮助用户订购新刷头,增强用户体验和关怀。


飞利浦 Sonicare 远程牙科咨询服务
同时,飞利浦还推出了 Sonicare 远程牙科咨询服务的推出,通过云端互联技术,打造专业级远程牙科护理服务,相当于建立了用户的虚拟个人口腔保健中心,帮助用户进行全面的口腔护理,并与牙医共享刷牙数据,达到更全面的口腔健康管理。


用户通过拍摄口腔实景照片就能实现远程牙医指导
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拍摄 1-6 张牙齿和牙龈的图片并上传到飞利浦 Sonicare APP,即可在 24 小时内收到专业人员出具的远程问诊结果,并获得个性化的指导建议。
助眠:可穿戴设备提升深度睡眠质量
睡眠质量已经成为困扰中青年人群的问题,失眠、深度睡眠时间不足,都会对工作和生活产生负面的影响。


SmartSleep 助眠器
在此次 IFA 展中,飞利浦新推出的 SmartSleep 解决方案,这是一款专门为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不好的用户打造的神器。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这款产品不仅能用于检测用户在睡眠状态下的睡眠情况,同时也能主动介入,改善使用者的睡眠程度和时长。


APP 记录用户睡眠过程以及深度睡眠的时间和时间段
这款 SmartSleep 助眠器,配备了两枚小型的传感器,通过高级算法可以精准的检测到用户的睡眠状态。一旦检测到用户进入深度睡眠,助眠器就会开启干预技术,播放特定音效,来增强深度睡眠的质量。
同时通过配套的 APP,用户还可以了解自己再一段时间内的睡眠情况,而飞利浦也会针对用户的情况给到一些优化睡眠的建议。
男士理容:旗舰新品亮相,解决了剃须贴合度的难题
飞利浦男士剃须刀总销量已经突破十亿大关,作为一个深入国内男性用户的品牌,飞利浦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一直都以大幅领先的状态稳站第一位。在 IFA 2018 的展会上,笔者也看到了飞利浦全新的 S9000 Prestige 剃须刀的亮相。这款产品上市的最大目的是用来解决剃须刀贴服度不够的难题。


旗舰款 S9000 Prestige 剃须刀
S9000 Prestige 剃须刀配备新款纳米级精准剃须刀片,搭载 BeardAdapt 传感器,确保剃须刀可根据使用者的面部轮廓和须发生长情况,每秒自动调整 15 次。剃除胡须时,如手动湿剃般贴合面部,彻底剃除残留须发。
家居清洁:万向绝尘体验 一把吸尘器搞定家居清洁
今年年初在国内发布的飞利浦 SpeedPro Max 手持无绳吸尘器也出现在了展会的现场,借力飞利浦的万向绝尘技术,SpeedPro Max 系列手持无绳吸尘器能实现前后左右同时吸尘效果 ; 而环绕式吸嘴 Z 型吸尘路径设计 , 则能够有效拓展了吸尘广度,这是这款吸尘器区别于市售其他产品的最大卖点。


SpeedPro Max 系列手持无绳吸尘器现场演示清洁方式及效果


国内还未发布的专利水箱,提升综合清洁效果
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展示,笔者也感受到了这款吸尘器的强大之处,几乎无死角的清洁效果,以及各种吸头快速的切换都让现场的参观者想跃跃欲试,此外这款产品拥有 65 分钟的超长续航时间,也解决了无线吸尘器续航不足的尴尬。
从娱乐到饮食生活 飞利浦品质化全覆盖
真正走进展会了解产品后才明白飞利浦产品线的强大,除了大家熟悉的个护、清洁等领域外,此次 IFA 展会上笔者还体验了飞利浦 5000 LatteGo 的咖啡机,丰富的奶泡、细腻的口感以及便携的操作性,能够让用户迅速爱上这款产品。以及母婴相关的孕妇监护仪及 APP,虽然笔者还未为人父母,但也能感受到飞利浦对孕妇特殊人群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飞利浦 5000 LatteGo 的咖啡机


母婴 APP 的体验
此外今年,飞利浦向大家重点展示了 OLED 电视新品 803 系列,该款电视继续搭载飞利浦自主研发的 " 流光溢彩 " 技术,它能够根据特定的电视情景提供不同色彩的电视墙,营造出更宽广的视野,进一步加强了观影的沉浸感。
总结:飞利浦打造品质化健康生活 未来已来
5G、Lot、人工智能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各类产品硬件素质已经接近瓶颈的今天,依托软件化、智能化、个性化来提升用户体验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同时,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均收入的增加,人们对自身健康及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
而从飞利浦今年在 IFA 展上的表现来看,产品几乎涵盖了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整体能感受到飞利浦健康科技的主题,从母婴 APP 中对年轻妈妈群体的照顾和呵护,从助眠器、呼吸机等产品对中青年群体问题的关注,从声波震动牙刷更细分化的远程牙医和刷头更新服务以及智能互联料理机对用户饮食的精细化管理,都在为用户健康问题做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18-9-17 16: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