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回复: 0

台媒:美军舰穿越台海,更接近大陆海岸线,遭解放军052D监视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8-19 0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台媒报道,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今日(18 日)穿越台湾海峡。


台媒指出,今日穿越台湾海峡的是美国海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 马斯廷 " 号(USS Mustin,DDG 89)。与过去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时都是在所谓的 " 台海中线 " 以东航行不同," 马斯廷 " 号此次穿越时台湾海峡是在所谓的 " 台海中线 " 以西航行,更加接近中国大陆海岸线。


台媒称, " 马斯廷 " 号目前正在马祖东引海域航行中。有消息称,解放军 052D 型导弹驱逐舰南京舰(舷号 155)正在对其实施跟踪监视。
与此同时,美军一架 EP-3E 电子侦察机则在中午过后,接近台湾北部空域飞行,似乎是在为穿越台湾海峡的 " 马斯廷 " 号提供情报。


另据美国太平洋舰队发布的消息,此前在 16 日," 马斯廷 " 号曾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秋月级驱逐舰 " 凉月 " 号在东海进行联合演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