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回复: 0

球迷的福音来了!中超联赛苏州赛区22日起开放观众看台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发表于 2020-8-22 14: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了解到,2020 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 8 月 21 日宣布: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复工复产、恢复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广大球迷入场观赛的期盼,经中国足协与苏州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判、反复商讨,决定从联赛第六轮起规范有序地开放苏州赛区观众看台。


中国足协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规范有序推进中超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开放工作中,在确保有关防疫要求前提下,按照有序开放的原则,8 月 22 日 20 时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联赛第六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首次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比赛将开放坐席约 2000 个,两地球迷团体、苏州本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等将进场观赛。观众在看台就座时,同排每人间隔两个座位,每排之间间隔一排。
此后,联赛第 8 轮至第 9 轮,每个比赛日将选择一场比赛,一共再举办 4 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联赛第 10 轮至 14 轮,苏州赛区组委会将根据前期测试赛情况,进一步推进三个比赛场地观众看台有序开放。包括大连赛区在内,各个场馆将 " 条件成熟一个,有序开放一个 "。


根据观众看台开放实施方案,球票销售将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制度。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观众必须提供 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身份证、" 苏康码 " 和 "14 日行动轨迹 " 作为入场的必要信息。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吴宏浩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