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古国30000只羊,长成这样了!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4 04:0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近日对媒体介绍,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 2 月访华时宣布向中方赠送 3 万只羊。蒙古国政府决定从牧民手中统一收购,保证收集最好的羊赠送给中方。
按照中蒙两国间检疫协定,中方要在适当的时间内对这批羊进行隔离和检验检疫,然后从免疫区直接运到中方的屠宰场。这些羊将用汽车经中蒙两国公路口岸,运到中国的二连浩特市。
这些羊在进入中方境内后将被集中屠宰,蒙方将把这些羊肉献给在抗疫斗争中表现英勇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


今年 2 月底巴特图勒嘎访华刚刚回国,蒙古国各省牧民纷纷表示愿意向中方捐赠自家的羊。不到一个月捐赠羊数量就达到了 3 万只。


这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牧民有蒙古国中央省额尔登桑特县年近八旬的牧民贡布奥其尔(下图第一排右一),当时他决定从他家养的几千只羊中,向中方捐赠 108 只羊,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贡布奥其尔说,蒙古国有句谚语:" 邻里心灵相通,命运与共。" 疫情无国界,只有中国人民战胜疫情,蒙古国人民才能战胜疫情。作为永久的邻居,蒙中两国人民能够 " 患难见真情 ",希望两国人民永远友好下去。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国际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