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回复: 0

A爆了!男子酒后猥亵殴打女学生,交警一个抱摔制服他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发表于 2020-8-28 1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王瑞)女孩餐厅内遭男子当众猥亵,斥责对方后竟然还遭到殴打 …… 该出手时就出手,同在餐厅用餐的南京交警高速九大队民警当场将该男子制服并亮明身份,现场实在是帅爆了。
8 月 26 日晚,南京交警高速九大队民警王曦和爱人在江宁一自助餐厅吃饭。一男子酒后借取餐时,对一名女大学生进行猥亵。令人没想到的是,被女生斥责后,男子竟然对女生动起了手。见此情形,王曦和其他用餐市民一起将男子拉开,然而对方不但不停手,还推搡,并拒绝等待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随后,王曦一个抱摔将男子制服,并表明自己的身份," 我就是警察,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警察 ……" 很快,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还事件进行了处理。围观群众拍下视频,并对王曦制服嫌疑男子的行为表示支持。
8 月 27 日晚,"@江宁公安在线 " 官方表示,江宁警方在接到该警情后迅速出警至现场,目前郑某(男,32 岁,内蒙古通辽市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郭子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