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独居女子深夜梦中惊醒,陌生男子竟在自家浴室洗澡…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8 16: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夜
发现陌生男子
在自家浴室洗澡
你是什么感觉
……
近日
山东济南的王女士
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儿
↓
当天凌晨 1 点多,在济南长清一小区独居的王女士,在睡梦中被水声惊醒。
随即,王女士打开卧室门发现浴室里开着灯,还有一个人影,里面淋浴声哗哗作响,当下就把王女士吓得瘫坐在沙发上。
" 现在回想起来,我心里都在发颤。半夜一点多,我一个人在家,还有人在家里洗澡,我害怕极了。" 回想起当时的一幕,王女士惊魂未定。
起初,王女士怀疑家里被盗了,但是仔细看看也没翻东西,刚准备报警,那人就从浴室里走出来了,还光着身子。
最后,那名男子连衣服也没拿晃晃悠悠地出门离开了,王女士当时内心特别害怕,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到达后看了一下现场,并没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浴室里有嫌疑人的衣物和手机,询问了报警人,未丢失财物。


" 我们安抚好她后,嘱咐其关好门窗,便前往物业调取监控。通过监控查看,我们发现嫌疑人赤身下楼后仍然在小区转悠,随后又上楼挨家挨户敲门,最终进入一户人家后未再出门。锁定人员位置后,我们立即联系该户业主。" 民警表示。


经了解,
男子王某是该户业主的朋友,
醉酒后回到小区,
因不熟悉走错了门,
半夜回来后直接睡觉了。
王某对酒后擅闯他人住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行为表示后悔。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王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
不要给他人可乘之机
有人因没拔下插在家门上的钥匙
在 26 楼家中睡觉 , 被陌生男子入室打了 !
↓
2020 年 6 月 27 日凌晨 4 点左右,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道德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报警人的家住在 26 层,而且门上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自己的妻子在家中卧室,被一名陌生男子入室打了,然后该男子迅速逃跑了。专案民警于 7 月 22 日 13 时许在高新区义和庄将嫌疑人李某阳抓获。
根据嫌疑人交代,
其准备溜门盗窃时,
发现报警人家门上的钥匙未拔,
其便进入报警人家中,准备盗窃作案。
进入房间后,
嫌疑人担心在卧室的受害人随时苏醒,
就利用自己 " 从电视中学来的手刀 "
击打受害人后颈部,
想要将受害人击晕,然后实施盗窃,
结果一出手就将受害人打醒。
来源:山东商报、生活日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