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复: 0

“风景特漂亮!”浙江夫妻高速停车拍婚纱大片,更荒唐的是……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发表于 2020-8-28 2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夕当天(8 月 25 日)15 时 10 分许,G1523 甬莞高速宁波方向机场出口附近,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开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此外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车顶上,一位穿着婚纱的女子正摆着各种姿势,一会儿侧坐、一会儿站立,高速公路仿佛都成了她的摄影棚。


而她的边上,一名男子正举着单反相机指导她摆出各种姿势。只见这名男子绕着车身 360 度拍摄,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他甚至丝毫不顾安危,跑到了第二车道上去。十几分钟过去,他们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温州高速交警发现这一危险的情况后,立即通知他们停止这一危险行为,就近出口驶离高速,并配合调查。


他们两人解释:" 我们没有这个意识,不知道这个情况。" 经调查,驾驶员林某是一名摄影师,在七夕这个浪漫又特殊的日子,他带着妻子何某从瑞安东上高速,准备前往洞头拍摄一组婚纱照。


然而,在行驶至该路段时,林某说:" 从拍照的角度来讲,我当时觉得这里的风景特别漂亮,看了一下前后几乎一辆车都没有,就觉得拍一拍应该没关系吧。" 于是夫妻二人达成一致协议,临时起意决定拍摄一组惊艳四座的 " 高速大片 "。
妻子何某提出在边上拍几张就好,但拿着相机的林某越拍越起劲,一时间只记得自己是摄影师,忘了自己是驾驶员,更忘了高速公路的危险。他觉得在应急车道上拍摄的角度不好,便直接走到了中间车道上,寻找更好的角度为妻子拍摄。
高速交警听完哭笑不得,对夫妻二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诉他们在高速行车必须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不得随意停车,更不能这样肆意拍照。
林某表示:" 我们知道错了,以后绝对不可能再做这样危险的事情了,也会劝告别人千万不能这么做。" 最终,驾驶员林某因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被处罚款 200 元、记 6 分,妻子何某因行人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被罚款 50 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