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回复: 0

9月1日:百胜中国拟9月10日在港交所上市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发表于 2020-9-1 0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9.1 星期二


百胜中国拟 9 月 10 日在港交所上市



近期百胜中国已通过上市聆讯,拟发售约 4191 万新股,其中国际发售 4020 万股,香港发售 170 万股。最高发售价每股 468 港元,拟募资约 25 亿美元(约 193.8 亿港元),一手 50 股,入场费 23635.8 港元,新股编号为 09987。消息称,百胜中国今日起展开路演,明天(9 月 1 日)起招股,周五(9 月 4 日)截止认购,预计 9 月 4 日定价,股份预期于 9 月 10 日上市。



苹果或将在 2021 下半年推出 5nm 自研 GPU




业界有消息称,苹果将会配合 Apple Silicon 推出其自行研发设计的 GPU 芯片,同样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生产,并将搭载于明年下半年推出的 iMac 中。相关人士透露,苹果自研 GPU 进展顺利,代号为 Lifuka,与 A14X 处理器同样将采用台积电 5nm 制程生产。



神州优车今日起停牌



昨日,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未能于 2020 年 8 月 31 日前披露 2020 年半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公司股票自 2020 年 9 月 1 日起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停牌。



高通宣布推出骁龙 732G



8 月 31 日消息,高通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骁龙 730G 的后续产品——骁龙 732G。相比前代,新 SoC 将其两个 Cortex-A76 内核的 CPU 频率提高了 100MHz 至 2.3GHz。732G GPU 依然为 Adreno 618,但图形渲染能力相比 730G 提升 15%。其他配置并没有变化。



农夫山泉:对 IPO 定价每股 21.5 港元传闻不予置评



今日下午有消息称,农夫山泉将以招股区间每股 19.50 港元至 21.50 港元中的上限定价,每股定价 21.5 港元,公司市值折合人民币约为 2131 亿元。对此,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予置评。



比亚迪 " 刀片电池 " 首条生产线预计年底试产



近日,作为 " 刀片电池 " 生产基地的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厂房 4 号栋和 5 号栋均已封顶,预计在 10 月 15 日前实现 " 刀片电池 " 生产线设备进场安装,12 月 15 日前首条生产线试产;明年 4 月,项目一期 4 条 " 刀片电池 " 生产线全面投产。



雀巢将收购美国食品过敏研究公司 Aimmune




据 Business Wire 报道,美国食品过敏专业研究公司 Aimmune Therapeutics 宣布已与 Sociétés des Produits Nestlé, S.A 达成最终协议,后者将以每股 34.50 美元的价格收购 Aimmune。Sociétés des Produits Nestlé, S.A 为雀巢健康科学的一部分,也是雀巢的全资子公司。



软银宣布拟出售日本子公司 1/3 股份



上周五,软银集团宣布计划出售其所持日本子公司软银公司约三分之一股份(约 10 亿股股票,价值约 125 亿美元),目的是将这家规模庞大、专注于投资的公司资产货币化,以帮助其度过新冠疫情时期的经济混乱,并为新的科技公司投资筹集资金。周一,前者股价上涨了 4%,后者股价下跌了 3.4%。



中通快递计划在香港进行 20 亿美元的二次上市




中通快递计划在香港进行 20 亿美元的二次上市,具体可能在第四季度进行。知情人士称,中通快递正在与包括高盛在内的银行合作。中通快递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SpaceX 发射 51 年来首颗南向火箭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从佛罗里达州成功发射了 " 猎鹰 9 号 " 火箭,将阿根廷地球观测卫星 SAOCOM1B 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不久后," 猎鹰 9 号 " 的第一级火箭成功实现陆地回收。和此前多数佛罗里达州发射任务不同的是,此次 " 猎鹰 9 号 " 在发射后向南飞行,而不是向东。因为 " 猎鹰 9 号 " 此次要将 SAOCOM1B 送入 " 极轨道 ",能够让卫星运行时到达南北极区上空。这是自 1969 年来首次从佛罗里达州发射的火箭向南飞行。



全球第二大零售商开市客在深设华南总部




8 月 30 日,深圳市政府与开市客国际公司在市民中心正式签署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就设立开市客华南总部及开设仓储式会员店等开展合作。同时,星河集团与开市客正式签署《合作开发深圳龙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东北本土航空公司龙江航空将被拍卖



8 月 31 日消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发布关于龙江航空有限公司 98% 股权对应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第一次拍卖)的公告,意味着 2017 年才飞上天空的龙江航空又将易主。 龙江航空目前总资产为 123393.63 万元、总负债达到 82210.09 万元,资产负债率约为 66.7%。法院公布的评估价为 41091.38 万元,起拍价为 32873.104 万元,保证金 6574.6208 万元,增价幅度 50 万元。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国铁集团:上半年亏损 955 亿元



国铁集团上半年亏损 955 亿元,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 3259 亿元。其中二季度净利润亏损 342 亿元,较一季度减亏 272 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加 39 亿元,超额完成投资任务,其中二季度完成 2459 亿元,较一季度增加 1660 亿元。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