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VIDIA的GeForceRTX3090是一张主打8K游戏的巨兽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 09: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VIDIA
在「一般向」的两张高阶显卡 RTX 3080 与 RTX 3070 之上,NVIDIA 还在发表了一张巨兽级的 RTX 3090。这巨兽形容的不光是性能,同时也是实体上的 —— 黄仁勋在视频当中几乎连拿起来都超级吃力的了。这张足有三个 PCI 槽高度的显卡,主打的是 8K 游戏,可以在大部份现代游戏中达到,甚至超越 60fps。
一如传闻的,RTX 3090 有着 12 针脚的电源供应,以 NVIDIA 的说法是能「提供更多元件和散热所需的空间」,但还是能透过专属的转接器与现有的 8 针脚电源相容。它的 Shader 可以达到 36 TFLOPs 的速度,超过 2080 Ti 的 13.4 TFLOPs 差不多一倍,同时还有多达 24GB 的 GDDR6 内存。RTX 3090 并且支援 HDMI 2.1,可以输出达 4K 120Hz 的画面,也内建了变动调节帧率的能力,如果显示器有对应的支援的话,就能避免撕裂了。
不过,RTX 3090 定价高达 RMB 11,999,实际上可以应用在哪里呢?说是主打 8K 游戏,事实上现在能显示 8K 的显示器非常稀少,就算是 8K 电视也不尽然有道理。唯一比较实在的,还是以绝对压倒性的蛮力,将 4K 游戏推到画质的顶点 —— 至于这值不值 RMB 11,999,就要看倌们自己决定啰。RTX 3090 预计 9 月 24 日上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