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回复: 0

Tt挑战者H6机箱评测:前面板带长刘海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发表于 2020-9-2 09: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容创作者、电竞行业在今年可谓是迎来了喷井式的爆发,而电脑硬件在性能方面也接连迎来了突破,而电脑中的硬件也越来越大,想要满足高端电脑用户硬件兼容性以及拓展的需求,传统的机箱已经渐渐力不从心,而今天笔者将带来一款 Tt 最新发布的挑战者 H6 机箱,究竟会有什么亮眼的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 ~


Tt 挑战者 H6 机箱
出自 Tt 之手的挑战者 H6 机箱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且奢华,并且具有相当不错的兼容性以及拓展性,先给大家看一下这款机箱的特点。
1、搭载了炫彩 ARGB 灯条,具有不错的时尚表现。
2、开放式架构,支持 E-ATX 主板,具有不错的兼容性
3、壁挂式硬盘安装设计,满足内容创作者大数据存储的需求。


Tt 挑战者 H6 机箱正面图
Tt 挑战者 H6 机箱整体采用简约大方设计,主色调为白色,前面板采用磨砂设计,具有不错的手感,同时还搭载了一个炫彩的 RGB 灯条,支持流线型 ARGB 灯效,支持主板灯效联动,并可以通过 I/O 区的按键实现灯效的更换,灯效类型包括静态、闪烁、呼吸、彩虹、多彩循环、波浪等灯效,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设置。


磁吸式侧面板
Tt 挑战者 H6 机箱采用磁吸式侧拉钢化玻璃的侧面板,黑色的边框设计与主体形成黑白撞色,更加具有层次感,磁吸式侧拉钢化玻璃面板设计,支持 180 度延伸,且支持拆卸,只需上推即可。此外,便携式手坏开窗设计,打造出更好的实用性和观赏性。


机箱的 I/O 区机
机箱的 I/O 区机箱的 I/O 区布局在顶前部,包括开机键、重启键、音频接口、USB 2.0、USB3.0、LED 控制键,简单的接口布局,让机箱更加简洁。并且,也方便用户接口的使用。


机箱的底部
Tt 挑战者 H6 机箱的底部搭载了 4 个脚架,搭载了防滑减震垫,能够减少机箱受到震动而产生的冲击力,进而保障机箱内部硬件的安全,同时防滑设计进一步保障主机的稳定。此外,机箱底部还加持了便携抽拉式的防尘网,既能够减少灰尘的侵入还能方便清洗。


Tt 挑战者 H6 机箱内部
再来看一下机箱的内部情况,机箱采用电源下置的设计方案,支持 ATX 规格的电源。此外,机箱还可以安装 40 厘米的显卡、18 厘米高的风冷散热器。重点来了,机箱自带可调节的显卡支架,避免显卡出现弯曲的同时提供较好的观赏效果。


机箱硬盘仓
机箱可以安装 1 个 HDD 以及 3 个 SSD,或者是 2 个 HDD 以及 2 个 SSD,如果有大量数据存储需求的用户可以安装硬盘架,额外加装 6 个 HDD 或者 6 个 SSD 的储存位,进一步保障主机的硬盘扩展需求。


开放式架构
Tt 挑战者 H6 机箱采用开放式架构,具有不错的相容性,机箱能够兼容 E-ATX 及以下的主板。机箱在散热方面具有多种的搭配方案,前面板支持 240 水冷或者是 3 个 14 厘米的散热风扇、顶部支持最大 360 的水冷,或者 3 把 12 厘米的风扇或者是 2 把 14 厘米风扇,后板最大支持 14 厘米的风扇一把。重点来了,机箱带有一个显卡支架,无需另购即可避免显卡弯曲的情况。


Tt 挑战者 H6 机箱装机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背线效果
在装机的过程中,机箱的内部空间比较充裕,硬件的安装非常的顺利,而且背板上的走线孔能够为让用户更加轻松的去背线。此外,CPU 走线的开孔位置合理,在设计上很合理。同时还采用了单独的显卡走线孔设计,可以缩短显卡供电线的路径,避免出现电源线过短而导致无法给予显卡供电的情况。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Tt 挑战者 H6 机箱使用效果
评测总结:Tt 挑战者 H6 是一款简约大方的时尚机箱,主色调为白色,能够驾驭各种家具风格,整体具有不错的质感。前面板搭载了炫彩 ARGB 灯条,还可以进行调节,华丽且不失气质。同时,机箱在兼容性方面非常优秀,能够兼容 E-ATX 及以下的主板。散热方面,拥有多种散热搭配方案,能够保障服务器级主机的机箱散热需求。除此之外,机箱还自带显卡支架,也是点睛之笔。这款机箱适合发烧友以及专领域的用户选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