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回复: 0

蓬佩奥指责中方窃取信息华春莹摆事实驳斥:人该有起码的诚信和廉耻心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9-3 0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 月 31 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美电台节目采访时再次攻击中国,声称将尽一切努力阻止中共从数亿美国公民身上获取数据。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1 日)的例行记者会上通过详细例证予以驳斥。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 9 月 1 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表示,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国务卿的确是很好地践行了他在得克萨斯大学演讲的那句话:" 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 他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在关于网络安全的问题上,他每天都在撒谎。
大家都知道且不用说,大家都想不明白为什么 TikTok 这样一个年轻人喜欢的社交媒体软件,上传一些轻松的、跳舞的、唱歌的这样一些视频,怎么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但是就看一看美国,在它一直游说世界要提防中国威胁,要提防中国窃取用户数据的问题上,美国人自己是怎么做的呢?
华春莹指出,我们都知道美方它抛出了所谓的 " 清洁网络 " 计划,但是美国其实一直是全球头号电信窃密大户。美国国家安全局长期强迫 AT&T 以及其他一些运营商向美国国家安全局提供数据。早在十几年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就已经在 " 无边界线人计划 " 等窃听的项目中,使用名为 " 脏盒 " 的 " 伪基站 ",模拟手机基站信号,暗中接入手机并盗取数据。 在这方面法国《世界报》就有报道说:" 美国通过‘脏盒’在法国至少窃取了 6250 万部手机的数据。"
关于应用程序,蓬佩奥一再污蔑 TikTok 和微信等应用程序是中国政府的 " 渗透 " 工具,但他却没有告诉世界,美国才是操控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窃密的惯犯。根据 " 棱镜门 " 事件披露的资料,美国国家安全局长期将应用程序视作 " 数据金库 ",多年来在该领域 " 砸 " 了很多的钱,通过应用程序来挖掘数据情报,推特、脸书、YouTube、Skype 和谷歌地图,甚至手机游戏 " 愤怒的小鸟 " 都迫于美国国家安全局选择了跟他们合作。
另外美国情报部门有一个 " 创举 ",就是利用手机应用程序商店窃密。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和 " 五眼联盟 " 其他成员的情报部门曾发起所谓 " 怒角计划 ",也就是说利用谷歌的应用程序商店 Play Store 向手机中植入间谍软件或者破解程序漏洞,正是凭借这种手段," 五眼联盟 " 成功地窃取了海量信息。
还有提到所谓 " 云窃密 " 的问题,那么真正的 " 云窃密 " 的 " 江湖大盗 " 非美国莫属。《华盛顿邮报》也曾经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曾经与英国政府通讯总部合作发起 " 强健计划 ",频繁侵入谷歌和雅虎的云服务器,甚至直接将数据引流到本单位的数据库,借此收集了上亿条私人信息。
另外根据《新西兰先驱报》披露,美国曾经伙同新西兰的情报部门对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的数据连接线进行网络窃密,为了窃密和窥私,美国连中国使领馆的一根网线都不放过,又怎么可能不染指海底通讯光缆这个 " 情报富矿 "?
近些年来,德国《明镜》周刊曝光了美国国家安全局对欧洲和亚洲之间最大的海底光缆的入侵,《华盛顿邮报》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发起的代号为 Oakstar、Stormbrew、Blarney、Fairview 等多个光缆窃密项目。美联社曾经报道过,美国海军不惜费工费力升级改造 " 吉米 · 卡特 " 号潜艇,就是为了方便光缆窃密。
另外还有媒体披露的美国《四年情报评估报告》当中也明确写到,美国的情报机构应采取网络行动等一切手段,不惜攻击他国技术专利机构以提高美国企业的竞争优势。斯诺登曝光的美国 " 特等舱 " 项目也显示,美国在其近 100 所驻外使领馆内安装了窃听监听设备,对驻在国进行窃密。
美国的 Intercept 网站最近也发表了一篇文章叫做《美国 " 去中国 " 式 " 清洁网络 " 肮脏而虚伪》。这篇文章指出,美国设想的 " 清洁网络 " 是没有中国的网络,这份带有 " 种族排斥色彩 " 的声明荒谬而且虚伪,只讲了一个道理:只有美国才能够监控全球。
另外大家也都知道经营了半个世纪的瑞士 " 克里普托 AG" 加密设备公司已经被证明是美国 CIA 的傀儡,这个公司行销 120 多个国家的 " 加密设备 ",其实一直是 " 窃密机器 "。
人应该有起码的诚信和廉耻心。所以我想面对这样铁一样的事实,我们希望美国的一些高官们停止抹黑中国。
(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靳丹妮)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宋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