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偷拍广州高中女生并发表低俗言论,获刑一年八个月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3 18:2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2 日,据当事人博主 "Muhelos" 爆料,发生在近半年前的高某在社交账号发布其偷拍的 2014 届广州某中学十余位女同学不雅照片,并配发羞辱性文字一案有了判决消息。
根据博主提供的判决书显示," 被告人高 XX 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刑期从判决执行之日起计算,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即自 2020 年 4 月 7 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6 日止。"




记者根据博主提供的材料看到,该刑事判决书由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下达,被告人的辩护人提出七点辩护意见请求,请求判处一年到一年六个月的有期徒刑,其中包括 " 被告人高某患有疾病,需要进一步治疗 "、" 被告人高某父母年事已高需要照顾 " 等。法院最终判决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博主表示,当事案件的十多位女性均拒绝了赔偿。" 后续我们会继续以侮辱罪等罪名发起民事诉讼,如果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她在微博写道," 我们能做到的,每一个普通女生都有潜力做到,女孩子们,加油啊 "。
事件回顾:
2020 年 4 月 6 日,一名女生的维权微博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广州某中学的男学生偷拍女学生,并在网上发布淫秽言语对女生进行羞辱。
该女生自述,近日发现一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广州市某中学 2014 届文科班多名女生的照片,并且配上污秽不堪的语言。该账号随即注销,但有网友留意到该校服为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的校服。


记者在查看相关截图时发现,该账户的个人简介为 " 花式玩弄女同学大赛亚军 ",并且发布的言语和照片确如维权者所说的那样,偷拍的照片多为女性的私密部位。同时,该账号交代了在高三时往女同学水杯内吐口水和射入精液的行为。
4 月 7 日凌晨 1 时 44 分,微博网友 "Muhelos" 发布了一条自己录制的视频,表示此前发布的微博已被删,为此录制视频讲述举报内容的始末。
"Muhelos" 说,大概在 4 月 6 日,有网友发现了上述用户社交账号内容,发布的信息均为广州某中学 2014 届毕业文科班女生的日常照,附上非常多的污言秽语。" 大部分照片拍摄在 6 年前,言语是非常下流污秽的。" 她说,该名用户基本确认为高 XX,他在高三时就骚扰了 3 名女生,其中包括她自己。据她了解到,有一位女生因此受到了伤害,提出休学、复读,并且不和学校任何人来往。
据广州公安通报,广州白云警方于 4 月 7 日凌晨 4 时许抓获高某。
■新快报记者 罗清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