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回复: 0

丈夫喝完酒就家暴!妻子愤怒报警发现,枕边人原来身负命案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发表于 2020-9-5 03: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普通的家暴警情,女方面对询问欲说还休,男方离开现场不知去向,细心民警耐心追寻后,却发现背后另有隐情——男方竟是永嘉警方追查 12 年的命案逃犯!


一场紧张的抓捕行动随即在温州龙湾警方手中展开。
蹊跷的家暴
9 月 3 日的凌晨 2 时许,龙湾公安分局中心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双岙村一女子报警,称其在家中遭到老公家暴。值班中队长陈海疆迅速带队赶至现场。
抵达现场后,本以为这是一起普通家庭纠纷,但陈海疆却发现蹊跷之处,报警人小丽(化名)说自己被老公殴打,现在老公已离开家中,要求民警帮她主持公道。当民警询问其老公身份时,小丽称其老公名为 " 王峰 ",至于他身份证号码、详细情况却不甚清楚。
经过耐心询问,小丽这才告诉民警,她与男友 " 王峰 " 四年前在打工时认识,系非婚同居,并育有一 3 岁儿子。今年初,他们为了工作方便,刚搬到简陋的出租房居住。其男友 " 王峰 " 平时从不与陌生人接触,脾气也十分暴躁,一旦自己出了点差错,便对她进行辱骂和殴打,但为了孩子,自己忍气吞声了多年。


" 我昨天出去帮他修手机,顺便喝了点酒回家迟了,他竟然把我和孩子关在门外不让进,后来还用脚把我踹飞了。之前他真的以为我不敢报警,等我打通 110 电话后他就跑了。" 小丽委屈地对民警说。
仔细的排查
夫妻间闹矛盾,老公看到报警就躲起来?老婆竟然不知道老公详细信息,甚至连身份证号码都不清楚?这些十分不正常现象让陈海疆起了警惕,陈海疆判断背后肯定有隐情,绝不能简单处置。
于是,陈海疆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马上进行详细核查,发现该 " 王峰 " 真实身份并不存在,对此人再展开深入分析研判后,发现该男子极有可能是 2008 年永嘉瓯北一起命案在逃嫌犯王某某(男,38 岁,贵州遵义人)。


随后,陈海疆立即向小丽追问王某的去向,小丽这才告诉民警,老公曾说过自己有案底,发现她报警后,就匆忙交代了几句话,带着家中积蓄跑了。
紧张的围捕
陈海疆迅速向所领导作了汇报,并组织部署 20 余名警力赶往逃犯住所附近的山林、出租房进行搜索,但双岙村四周都是山林,监控条件不好,抓捕人员一时无法找到其准确逃跑位置。
考虑到事发突然,嫌犯没有准备充分,很可能抱有侥幸心理回到住所收拾行李或看望孩子,陈海疆随即更变思路,组织大家先撤离该出租房,然后安排抓捕人员在其住所附近进行潜伏蹲守。
果不其然,凌晨 5 时许,嫌疑人再次出现出租房附近,观察徘徊一番后进入屋内,抓捕人员立即封住其所有逃跑通道,冲入房间内将其抓住。
迟到的后悔
经审讯,嫌犯 " 王峰 " 交代了自己就是潜逃 12 年之久的命案逃犯王某某。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曾于 2008 年 11 月,在永嘉瓯北一童装厂宿舍伙同他人对被害人谭某某实施殴打并持刀将其砍伤致死。期间,其他嫌疑人已落网并被判刑,但王某某一直在逃。
王某某交待,他在外逃亡几年后,又回到温州打工认识了东北女孩小丽,随后两人便同居并育有一子。由于不能以真实身份公开,他自己开了一个五金小作坊度日,银行卡、支付宝和手机等所有信息都是使用小丽的身份。
" 这种没有身份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我把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如果不是孩子出生舍不得,我真的想去投案自首。这么多年,我一旦有了烦闷,便把气撒在爱喝酒老婆身上,我对不起她们母子。" 面对审讯,王某某留下悔恨的眼泪。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现王某某已经移交永嘉警方处理,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杨继划 周叔禅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钱江晚报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