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贸会发出《北京倡议》,呼吁共抗全球疾病威胁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02:3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 2020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点论坛之一,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共同主办的公共卫生论坛于 9 月 6 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论坛发布了以 " 凝聚世界防疫智慧、共抗全球疾病威胁 " 为主题的《北京倡议》,倡议各方秉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平等透明、相互尊重的精神,加强世界范围的卫生合作,推动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倡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成为世界卫生组织有史以来宣布的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给人类健康安全和世界经济发展带来重大风险,给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和人类可持续发展目标带来严峻挑战。健康是发展的核心与前提。在全人类面临重大健康威胁的时候,任何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世界范围的卫生合作对维护世界秩序、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倡议》强调,各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共商共建共享的基础上,开放合作、共克时艰、创新共赢、推动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实现共同繁荣。
论坛上,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国、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以色列卫生部副总司长伊塔玛 · 格洛托(线上视频形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全球合作,共抗新冠疫情》《对新冠病毒特性的新认识》《新冠肺炎中医药研究》《以色列流行病学系统如何应对 COVID-19 疫情》《应对全球突发重大传染病的智能技术前景》的主题演讲。
栏目主编:樊江洪 本文作者:樊江洪 文字编辑:樊江洪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