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7|回复: 0

遗憾!黎巴嫩爆炸1个月废墟检测到心跳,搜3天无生还者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发表于 2020-9-7 0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剧烈爆炸,时隔一个月后,9 月 3 日传出倒塌建筑内检测到心跳,令舆论为之振奋。然而,连续作业 3 天后,搜救人员 5 日证实,建筑物内无生命迹象,未寻获生还者。


搜救人员 5 日在寻找生还者(路透社)
据路透社报道,9 月 3 日,智利搜救队的一只搜救犬在一个居民区的瓦砾下发现生命迹象。搜救队利用音频探测设备,探测到每分钟 18 到 19 次的脉动。 随后,大约 50 名搜救人员和志愿者聚集现场,展开 3 天的搜救行动。时值爆炸发生一个月,虽然人员生还的几率十分渺茫,但还是让许多祈祷奇迹的人燃起希望。


智利搜救队搜救犬(路透社)
然而,5 日晚上,智利搜救队队长勒曼达在记者会上表示,搜救人员仔细搜索整座建筑物 95% 的区域,从技术层面来看,并无生命迹象。他指出,过去几天检测到的生命迹象,应是建筑物内救难人员的呼吸,被敏感的设备检测到。 他还提到,现在会专注清理瓦砾以及寻找遇难者遗体。勒曼达提及遗体搜索工作时表示,团队不会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在任务完成前不会停止搜索。


贝鲁特港口区爆炸现场(视频截图)
8 月 4 日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造成大约 190 人死亡、6000 多人受伤。9 月 4 日,距离大爆炸发生一个月,遇难者家属、当地居民、消防员、军方官员以及宗教人士,为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吴宏浩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