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19岁新冠患者被救护车司机强奸!同一地方竟然又……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8 12:4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的喀拉拉邦(Kerala)近日竟连续爆出两起恶劣的强奸案,而且案件还都和新冠肺炎有关。
先说第一起案例。这起案件的性质极为恶劣,一名救护车司机涉嫌强奸了一名 19 岁的新冠肺炎患者!
据《印度教徒报》报道,此事发生在喀拉拉邦的 Pathanamthitta 地区,时间是上周六晚间。根据警方的说法,这名 29 岁的救护车司机当时负责运送这名 19 岁的受害者和另一名 42 岁的女性前往不同的两家医疗机构。


(截图来自《印度教徒报》的报道)
然而,在运送完那名 42 岁的女子后,这名救护车司机并没有立刻将 19 岁的受害者运送到她本该前往的新冠肺炎医疗中心,而是先将车开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强奸了这名感染了新冠肺炎的女性,然后他向这名女子道了歉,并将她送了去医疗中心。受害女子则在抵达目的地后立刻向卫生官员举报了这名司机并报了警。
目前这名强奸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而根据美国《赫芬邮报》印度版的消息,那名 19 岁的受害女子遭到了恶劣的侵害,但她当时相当机智地将嫌犯作案的过程录了音,这也成为了此案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证据。
另外,警方还发现这名涉案的司机,同时还是另一起凶杀案中的嫌疑人。


(截图来自美国《赫芬邮报》印度版的报道)
这起恶劣的强奸案,以及被侵害者还是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的身份,都令此案在当地引起了民众的公愤。根据《印度教徒报》的后续报道,当地已经爆发了多起抗议此事的游行,要求喀拉拉邦的卫生部长下台,认为正是这些卫生官员缺乏对女性的保护,也没有在救护车上配备女性医护人员,才导致了这起恶劣的事件发生。


(截图来自《印度教徒报》的报道)
可令人更加震惊的是,就在这起强奸案发生后的次日,又是一名来自喀拉拉邦的妇女,遭到了当地一名卫生官员的强奸,而这起案件也与新冠肺炎有关。
根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NDTV)的报道称,这名遭到侵害的女性 44 岁,强奸她的则是当地卫生部门一名初级卫生巡视员。案发时,该巡视员要求这名受害者到自己家中领取新冠肺炎阴性的证明,并趁机袭击了她,将她绑了起来,然后强奸了她。




(截图来自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的报道)
目前,这名涉案官员已经被停职接受警方调查。当地公众则因为这短短两天内连续发生的两起强奸案,已经对该邦的卫生部门愤怒到了极点…… .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