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UI12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共14款有你吗?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8 19:4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8 日消息,MIUI 官微宣布,MIUI 12 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
第二批支持机型共 14 款:小米 8、小米 8 屏下指纹版、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 MIX3、小米 MIX2S、小米 9 SE、小米 CC9 Pro、小米 CC9、小米 CC9 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 Note7、红米 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升级方法:稳定版用户在 " 设置 - 我的设备 - 关于本机 " 中直接升级即可。
此前 6 月 28 日,MIUI 12 稳定版开启第一批全量推送。
第一批支持机型共 13 款:小米 10 Pro、小米 10、小米 10 青春版、小米 9 Pro 5G、小米 9 尊享透明版、小米 9、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 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MIUI 12 在多任务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MIUI 12 还升级了隐私保护。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 T 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并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游戏方面,MIUI 12 带来了游戏卡顿优化,同时支持游戏帧率动态调节、超现实增强画质等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