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对张小泉、和黄白猫有什么声音记忆?喜马拉雅推出“上海品牌新声计划”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01:5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刀剪老字号 " 张小泉 " 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声音,是否和儿时弄堂里 " 磨剪刀 " 的吆喝声相关联?" 和黄白猫 " 日化用品又有什么样的声音记忆,是否让人想起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今天,音频平台喜马拉雅与首批 10 家企业签署上海品牌新声计划合作协议,未来将打造线上品牌电台、全生态场景、有声特产以及上海品牌日等多维度矩阵,深度挖掘上海品牌魅力,讲好上海品牌故事。


在今天召开的 " 上海市推进在线新经济发展现场会暨喜马拉雅上海品牌新声计划发布会 " 上,市商务委主任华源表示,上海在线新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优势,涌现出了一大批 " 新生代互联网 " 企业。喜马拉雅是国内最大的音频独角兽企业,通过打造高质量内容与产品,在文化新消费发展方面积极实践,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上海品牌和老字号企业,是上海商业的金字招牌,不仅代表了高品质商品、精湛技艺和卓越服务,更承载了上海的城市记忆和海派文化。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推出 " 听见上海故事——上海品牌新声计划 ",对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和新兴消费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广意义。
喜马拉雅将投入 5 亿资源,通过流量、内容、技术和主播等各个维度全面为上海品牌赋能,提供能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品牌传播阵地以及与消费者全新的交流方式。与喜马拉雅签订合作协议的有马利画材、张小泉、百新书局、永久、和黄白猫、春秋航空、思南公馆、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陆金所、国家会展中心等首批 10 家企业,其中马利画材、张小泉、百新书局、永久、和黄白猫成为上海品牌新声计划的 " 老字号合伙人 "。
栏目主编:张奕 本文作者:栾吟之 文字编辑:栾吟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