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大学生“以性换租”:一周2次,600块就把自己卖给了房东.....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1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06: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为了 600 元房租我和房东睡了 "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段聊天记录,真的震碎三观。
简单来说就是:一名女生为了 600 块的便宜房租,就把自己男朋友绿了,和男房东上了床,一周 2 次。
这对情侣都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由于距离太远不方便合租,再加上女生觉得婚前合租自己很吃亏,所以男朋友就帮她另找房子。
这女生对室内装修,朝向、家具等等都有要求,甚至连洗手间都要干湿分离,而且价格必须要低。
男朋友找不到,她就骂对方没用,说要自己去找,最后真的让她找到了。
" 限女生,水电免,合租只要 600,精装修!"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繁华地段,精装修,房东是个男的,只限妹子,两人合租,一个月只要 600,怎么看都觉得有猫腻。
男朋友极力劝阻, 这女生满不在乎地说:" 房东嫌男生邋遢,嗯 …… 很正常,换我也和女生住。"


最后还冷嘲热讽了一句:" 没本事帮我出房租,就不要 bb 了!"


果不其然,女生搬进去还没几天,男朋友就亲眼目睹她和房东赤身裸体、在床上纠缠着的丑态。
大闹一顿后,男朋友选择分手,没想到这女生还来向他炫耀:
" 这是我新男朋友,房子以后也会写我的名字。"


但过了一段时间,这女生就被扫地出门,可怜巴巴地找前男友收留。
原来,这房东一边用着房子睡着这女生,一边招揽着新的住户。
一找到新的女生,他就把这女生一脚踢开,换个新人继续睡。
更可笑的是,这女生连合同都没签,就把自己当成了房子的主人。


房东吃外卖是她花钱,水电是她交,买衣服也是她花钱,甚至避孕套都是她来买。


也就是说,房东就靠着一套房子,一分钱不花,白白睡了个妹子,还赚了不少。这房东的行为真的很恶心,但这女生自己也要好好反思,为了区区 600 块房租,就把自己交了出去。到最后,失了身,丢了住处,还背负个出轨的骂名,失去了真爱的男朋友。类似的事件并不是个案," 肉偿租房 " 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很多女大学生刚毕业,想住点干净舒适的房子,但工资低付不起,就想走捷径,用身体抵消房租。但把身体当捷径,是最危险的绝路。以性换租,看似得到了一时的便宜,实则背后深藏隐患。
2.为了 3500 元房租一个月陪睡 16 次
看过一个调查:
国内有接近一半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房租支出占收入的 25% 以上,在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这一占比则高达 40%。
租房压力大,租房圈就出现了情色交易。
在网上一搜,随处都是 " 肉偿租房 "、" 仅限女生,水电全免 " 的相关信息。






不少女生为了住上舒适的房子,真的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之前看过一个聊天截图,一个大学女生想从学校搬出去,但负担不起一个月 3000 多块的房租,就把自己 " 卖了 ",一个月陪睡 16 次。


平均下来,每次也就 200 来块钱,堂堂大学生,这又何苦呢?不仅是国内,这种现象全世界都非常普遍。英国住房慈善组织 Shelter 数据表明:在过去 5 年时间,至少已经 25 万名女性为了减免房租和房东发生了性关系。


在部分租房网站上,带有 " 以性换租 " 信息的广告比例高达 90%。里面都是不堪入目的言语:" 先发 luo 照、再谈房租 "、" 肉偿房租、一周至少四次 ";" 希望你放荡 "、" 希望你接受 SM";" 欢迎情侣入住,但我要看你们做爱 "。


在 " 面试 " 时,房东还会针对女生的性格或容貌,要求 " 条件不佳者 " 承担部分家务或者水电费用。


不少女生觉得,不就是被人睡一下吗,又没啥损失,就能住大房子,有啥不乐意?可是她们不懂,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是钱难赚、屎难吃。把身体当成交换的资本,以为走了捷径,殊不知正一步步迈向深渊。
3.本想占便宜却被轮奸、杀害 ...
其实我也知道,这些以性换租的女生,她们不是不懂,而是选择性装瞎。
她们也知道这种事不光彩,但为了省点钱、过上舒适的日子,不光彩的事情也要做。
所以我们不说 " 道德 ",只说 " 代价 " ——陪睡换房租,真的值吗?
权衡一件事,不能只看当下,而是要放在你的整个人生去考量。
出卖身体,省下的房租最多就几千块到一万块。
往前看,你父母把你养这么大,少说也花了几十万。
就为了这区区几千块钱,把自己卖了,任凭那些几十岁的老男人,压在你身上,撕扯掉你的衣服,疯狂地发泄兽欲,真的值得吗?
你父母知道这种事情,又该多伤心啊?
往后看,你还有几十年人生,虽然现在收入不高,但靠自己努力打拼,赚这几千块很难吗?
就为了区区几千块,你卖掉了身体、尊严、青春、工作能力,带着一辈子洗不掉的污点,再也没办法回归正常生活。
这样的亏本生意,你真的要做吗?


况且," 以性换租 " 是一件完全没保障的事情,它并不受到法律保护,属于灰色地带。
一旦出现了什么危险,根本没人能帮到你。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遇到的是个变态,是个不折不扣的坏人,你要如何脱身?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对方偷拍了你的裸露视频发到网上,被你的朋友看见,你要如何做人?
你以为自己提前就能走上人生巅峰,但你只是被当成玩具,人家玩腻了就会把你扔掉。
开头的故事中,那个女大学生就是被房东睡腻了,所有东西都被打包扔了出去,自己无家可归;
除此之外:
有人怀了房东的孩子,却被迫流产,最后失去了生育能力;
有人赚了点钱想上岸,却被房东拍下性爱视频,无法脱身,最后任由对方继续糟蹋自己;
还有人被虐待、被性折磨 ...
英国记者曾对一名 " 以性换租 " 的女性进行采访,她说房东一开始承诺,只和他一个人睡就可以了。
谁知她搬进去后,房东和他的几位朋友轮奸了她。








2017 年,日本一名男子在自己的出租屋,杀害并肢解了 1 对情侣、7 个女孩。
其中年纪最小的 15 岁,最大的也只有 26 岁。
他的手法,就是通过网上发布 " 借宿 " 信息,引诱受害女性上钩。


或许你会说,这只是小概率事件,但发生在你身上,那就是 100% 了。
姑娘们,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鬼。
今天只是肉偿,但如果再在这条歪路上走下去,下一次可能就是拿命尝了。
4.卖肾换 iPhone现在 iPhone 只值几十块自己却终身残疾
其实,想要走捷径的,并不只是那些以性换租的女生。
很多人都想赚快钱,但无一例外,他们的结局都非常悲惨。
还记得 8 年前那个卖肾买 iPhone 4 的少年吗?
当时 17 岁的安徽高中生小王,觉得自己有 2 个肾,1 个就够了,为什么不卖掉另一个买苹果手机?
通过卖肾,他拿到了 2.2 万元,随后就买了 iPhone 4 和 iPad 2 。


但在卖肾之后,他的身体就大不如前,不能剧烈运动,身体严重不适,只能卧病在床。
最后他被诊断为三级残废,一辈子都离不开药物治疗。
而他当年买下的 iPhone 4 和 iPad 2 ,现在可能就值几十块钱。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3 位女主角都曾在 " 捷径 " 上栽过跟头:
顾佳,为了想让儿子上最好的幼儿园,为了公司拓展业务,刷卡买名贵包包,挤进了太太圈;
她尝到甜头,深陷其中,买茶厂掉进坑里,最后亏掉几百万。


王漫妮,想靠自己的美貌赢得钻石王老五的爱情,从此飞上枝头变凤凰,结果遇上大渣男;


钟晓芹,彻头彻尾的 " 妈宝女 ",依赖思想、缺乏主见,当离开了陈屿和家人搭建的港湾,内在才逐渐觉醒。


这部电视剧告诉我们,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是荆棘满途,任何人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出一片坦途。
正如《霸王别姬》那句台词那样:
" 人啊,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投资人查理 . 芒格曾说:
" 要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最可靠的方法就是让自己配得上它。"
你想住漂亮的大房子,你想月入过万,你想开豪车,这都没问题。
但最可靠的方法,不是出卖自己的身体赚快钱,而是好好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换回这一切。
这世界如果有 10000 种赚快钱的方式,就会有 10001 种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真的,做人不要天真。
任何一个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可走。如果有,那一定是让你万劫不复的陷阱。世上没有白得的便宜,轻易得来的不仅烫手,还可能要你的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